Pic

 Fringe大概是我今年目前最愛的影集之一(雖然今年現在才到2月6號),2008年就開播結果我過年時才開始看,就像中毒一樣一口氣看到最新的S3011,可惜的是我愛的只有第一季,第二季還OK但是第三季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很鳥或者說根本在暗示著第三季完就要結束了,因為整個哪種氣氛已經快脫離第一季了,從第一季飛機上生化攻擊(?)做了一個帥氣的開場,真的吸引住我了,光在第一季呢!所謂的固定流程,發生案件->交給OliviaPeterWalter來處理,最後都是Walter想出解決方法之類的,而去執行的人則是Olivia與Peter(不過第一季Peter內勤居多),第一季總是美好的(?)就像許多好看的影集一樣,Fringe在第一季畫了一個很大塊的餅,你看完的結果就是看起來好像有4個勢力存在,FBI、The Observer(觀察者)、ZFT跟Massive Dynamic(巨力?).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稀有精英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靈獸是3.0開放後首次加入的寵物,也許不是每支都很帥或者讓你覺得好看,但重點是它們都很閃,而且很難入手.但是為什麼Raid或者平常這麼少見,因為獸王已經爛了整整快2年...,直到4.0才有點翻身的感覺,但誰知道4.0裡獸王能不能活在raid裡?因為獸王在3.0裡整個屬於弱勢的族群,所以其實我雖然有獵人角色,但是卻也沒想過要玩獸王,因為raid沒人要你,大概八月底時我退掉了一個很穩定的ICC25固定G團當時進度其實還ok有9h了,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想休息就退出,到了9月底吧,跟朋友在聊天說不然我們來抓靈獸吧?有4支呢!聽說大角只有一個重生點應該很好等吧?朋友說:好啊我先去看一下好了,結果過沒5分鐘朋友說:我抓到了呢.......沒人在等!從這刻開始,我展開了長達60天的靈獸之旅.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

   一部原本讓我以為會是殺很大的大卡司動作片(雖然年紀也很大),沒想到前面像『騎士出任務』後面平淡加超溫馨?動作都不動作了啊!光當時看完的心得就覺得怎麼好像...Morgan Freeman根本接近超級有情客串海報上卻有他,反而Brian Cox戲份都比他多,而女主角呢?Mary-Louise Parker在電影的初期完全就是想扮成我是傻妹喔!!被抓到後卻又裝的我口風很緊的,別想從我嘴套出任何一句話.....,讓我有點錯亂她是不是跟一開始傻妹同一人.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對於這種間諜片或者偵探類型或者小偷型(?)或者超自然(?),我都還滿有興趣的,而這部其實第一個吸引到我的是Piper Perabo哪位多年前Coyote Ugly(女郎俱樂部)的女主角,10年了呢!!天啊........但是我卻對她這幾年演的片完全沒有印象除了去年的哪部絕命帶原者,我必須說這部影集有點類似菜鳥探員日記一樣,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它在短短的11集裡其實著重的部份都是比較劇情刻化的地方,哪些打鬥、爆破其實在同樣類型的影集裡算很少很少的.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如此黃金的喜劇陣容有Adam SandlerKevin JamesChris RockRob SchneiderDavid Spade,光講5位男主角就好了,黃不黃金?根本就是鑽石打線咩!!!哪電影好不好笑? :「不好笑...」為什麼我覺得不好笑呢?因為不止不好笑還很失望,浪費了這麼棒的陣容,每一位都可以單打任何一部喜劇,然後讓我們笑死在電影院了,可是組合在一起加上了近年來最流行的懷舊式老男人劇本,什麼叫懷舊式老男人呢?像wild hogs(荒野大飆客)、今年初的伴侶度假村、或者前幾個月出的扭轉時光機,當然還有好幾部類似題材的電影,我只能說Grown Ups是人數最多的,而電影中想探討的是整個家庭的關係,可是內容訂了這麼大,演員人數又這麼多,反而失去控制找不到平衡點,會讓我覺得能笑的地方其實不多、而探討家庭關係頂多每組人丟一個如此,我看不到跟我之前欣賞同類型電影有何不同?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在電影前40分鐘裡,我認為有100分真的太好看了,前40分鐘你能看到的是心理學哪種多重人格分裂的介紹與認知,再加上超棒的懸疑驚悚氣氛,然後40分鐘過後開始變了?走樣了!劇情逆轉了!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從中間開始劇情已經不是在什麼多重人格分裂了!反而變成一種科學與宗教信仰的對抗了,你是科學至上的人嗎?還是你認為上帝會永遠守護著你,即使你老公沒事走在路上被突然出現的神經病砍死,你依然能堅信著上帝......?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

   在看這部電影時其實我最擔心的是Sylvester Stallone會不會死掉?我不是指被敵人幹掉,而是指.....跑步會不會跑到心臟病發作死掉,我一直覺得動作明星是最慘的一種類型演員,動作片起家如果你第一部電影就成功哪就完了,因為大家都會找你拍類似題材的電影,到最後就是大家也看膩你了片商也不找你了觀眾也不買單了,然而其實在這部電影中大部份的演員全都是剛才說的哪樣,一炮而紅之後就打不停了,有時會演些其他類型的電影,不過下場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評價爛然後說表情像死魚之類的,哪只好....又回去拍動作片.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我很少看泰國的電影,如果有看到的話多半也都是恐怖片、靈異片為主,可是沒想到這部下一站說愛你,讓我笑到快死掉.......真的是超好笑的,從電影的開始我就笑到不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的笑點,怎麼說呢?應該是說電影中其實哪些笑點可能在其他的電影裡有出現過,但是在這部電影裡卻是讓我有生活化的感覺,就是讓我比較不會去想這是個刻意的笑點.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