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對於這種間諜片或者偵探類型或者小偷型(?)或者超自然(?),我都還滿有興趣的,而這部其實第一個吸引到我的是Piper Perabo哪位多年前Coyote Ugly(女郎俱樂部)的女主角,10年了呢!!天啊........但是我卻對她這幾年演的片完全沒有印象除了去年的哪部絕命帶原者,我必須說這部影集有點類似菜鳥探員日記一樣,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它在短短的11集裡其實著重的部份都是比較劇情刻化的地方,哪些打鬥、爆破其實在同樣類型的影集裡算很少很少的.

Pic

  如果你能進CIA的理由是前男友因為背叛CIA所以他們找你來只是要把你當一個誘餌,把你的前男友引出來?你會怎樣呢?重點你還不知道你前男友是前CIA探員,你只知道他有一天晚上烙跑離開你而已!!其實劇情就是這樣展開,也是這一季裡一直在強調的主線,在前幾集看起來對於我來說這一種新口味的影集,怎麼說呢?因為主角很菜啊做的事情也很生活化,或者說應該比較貼真實的CIA做的事(?),加上另一條線是在講他們自己CIA裡的內鬥事件,到底誰才是一直出賣想搞誇CIA的人?

Pic

 我其實很喜歡Christopher Gorham演的這位盲人內部行政人員,我一直以為他才會跟女主角在一起,沒想到短短的11集裡他們就只是好朋友而已,而且Christopher Gorham其實也是被安排在內鬥事件裡的重要角色,也許是因為他被設定了是盲人所以他也不可能去拿槍互射或者跟人PK之類的,只能把他放在內鬥事件裡,如果?你老公是CIA裡最高階層的主管而你是部門主管,你們的相處又會是如何呢?何時該公何時該私呢?Kari MatchettPeter Gallagher會告訴你(?)Kari Matchett還有客串Leverage!!!

Pic

  也許就是因為太清淡了(?)所以其實導致中間過後,已經讓我產生有點失去興趣了,因為其實每次給女主角的任務可能都很簡單或者算是日常工作(?)但是每次都會搞的像災難吸引器一樣,最後都是主管說:你不要去了,快回來之類的鬼話,可是女主角都會一直假熱血的往前衝,最後通常現場幫她收尾是Sendhil Ramamurthy或者前男友(?)Eion Bailey突然出現的幫忙,也因為這種輪迴劇情在後半段出現次數過於頻繁,所以讓我覺得無聊到爆~

Pic

  可能因為本來沒有想到會拍第二季(現在好像確定會拍了),所以在這季最後還算有良心的把兩條劇情線都有做了總結,前男友最後中槍跟他們一起逃走(生死未卜,應該沒死吧),而CAI內奸最後也浮出水面了,夫妻檔決定要一起對抗,但是如果第二季還是這麼清淡跟生活化的CIA生活,我想可能就不會再哪麼吸引人了,因為.......Nikita登場了!!(這是題外話....)

Pic

 CSI:LV跟Nikita本來想獨立在寫出來(目前集數太少),但是還是很想提...LV的第11季真的是多災多難的開始,Wendy就這樣不被續約的離開了,我很喜歡她呢(LV裡少數的女星?從6,6登場)而且第十季還幫她設下要成為調查員的伏筆,而且她跟Hodges的戀愛路線也是慢慢在鋪成的,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在11季就這樣的斷頭了,尤其上星期的第二集裡,很爛的設定讓她離開,而Catherine這季也只有演19集左右,11季結束後也宣告離開,整個LV感覺這季拍完就可以收了,Archie好像11季也沒被續約...這樣的CSI不是我要的

                                                    搞笑三人變成絕響了....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