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如此黃金的喜劇陣容有Adam SandlerKevin JamesChris RockRob SchneiderDavid Spade,光講5位男主角就好了,黃不黃金?根本就是鑽石打線咩!!!哪電影好不好笑? :「不好笑...」為什麼我覺得不好笑呢?因為不止不好笑還很失望,浪費了這麼棒的陣容,每一位都可以單打任何一部喜劇,然後讓我們笑死在電影院了,可是組合在一起加上了近年來最流行的懷舊式老男人劇本,什麼叫懷舊式老男人呢?像wild hogs(荒野大飆客)、今年初的伴侶度假村、或者前幾個月出的扭轉時光機,當然還有好幾部類似題材的電影,我只能說Grown Ups是人數最多的,而電影中想探討的是整個家庭的關係,可是內容訂了這麼大,演員人數又這麼多,反而失去控制找不到平衡點,會讓我覺得能笑的地方其實不多、而探討家庭關係頂多每組人丟一個如此,我看不到跟我之前欣賞同類型電影有何不同?

Pic

   1個主角1種家庭1種問題,有的是家裡超有錢小孩子都被寵壞而父母卻想在朋友間隱瞞我有請傭人的事實、有的是早就失業了卻不想因為這次聚會讓朋友們看不起所以依然假裝自己有錢,有的是當家庭主夫多年全家都看不起他了、有人依然風流到現在還沒有個固定對象、至於剩下的哪位只愛「超熟女」的我認為他是電影裡被定位在笑點的人物!而各自家庭再加上小孩子們我只能說:看完以後我還不知道到底電影裡有多少小孩....

Pic

   電影不止探討上面所講的這幾點,他們5個人還會想要回憶過去,而讓整個故事開始的就是他們N年前的籃球比賽說起,因為後來教練隔屁了,所以他們才又重新聚在一起,我自己笑的最開心的地方大概就是他們5個人在玩以前玩的空中射箭遊戲,結果電影結束前又在玩1次,反而讓我覺得很無聊,除了每個家庭都有各自問題要面對之外,N年前被他們打敗的哪些人,又想找他們比籃球,說真的我覺得很無聊之外我還認為整部電影剪掉後面籃球比賽的部份也沒差了,因為根本沒有關係甚至最後還假裝輸掉,理由是對方比我們更需要這個勝利......

Pic

  當你在看這部電影時請不要抱著是喜劇的心態不然會很失望,因為電影中笑點分散而且有滿多地方還很難笑或者很冷,而且探討家庭與親子之間關係時,還要裝溫馨<==對你看的出來他們在裝溫馨,我的意思是指哪些橋段很假像是設定的好的一樣,你看不太到真正的哪種情感,其實我對Adam Sandler很失望因為他還是編劇.....  IMDb:5.8

                                Salma Hayek真的很慘,在這部電影被搞的跟花瓶一樣

Pic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