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有點大雜燴的感覺,是很好笑又很白爛.但是卻讓感覺好像看到好幾部電影的影子在裡面,像命運好好玩
、再加去年很賣座的醉後大丈夫、再加上一點點暗示性(電影裡直接明講的)蝴蝶效應,這是這部片給我的感覺.

Pic

  故事裡藉著回到80年代,讓他們四個人的人生重新上映一遍,Clark Duke呢?雖然他不是生在哪個年代,但是他最後也才知道原來誰是他的老爸( ...怎麼跟海盜電台又有點像),剛開始他們4個人也是害怕真的有蝴蝶效應的產生,所以他們一開始是按照自己以前的人生在走,卻沒想到其實早在他們回到80年代時,效應已經產生了因為一支松鼠!!

Pic

  當然他們4個人在想辦法回到現實時間中,他們也在注意獨臂服務人員(Crispin Glover)到底是因為哪一件事情才導致他手斷掉的,其實故事的設定很妙,誰都會想回到過去重來一次人生,甚至先發明一些東西像 ...Lougle(這是電影梗).

Pic

  電影裡加了一些很惡搞的元素,像上面這支熊,其實它在一開始就有登場然後在電影中不斷的客串(?),不過看完後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存在是為什麼.

Pic

  Crispin Glover的斷臂事件,像上圖的冰雕、搭電梯被夾住、甚至在屋頂要救主角群、沒想到最後斷掉的點會是 ....

Pic

                 Collette Wolfe的戲份雖然少,但是沒想到後面登場的戲份卻這麼好笑↑

Pic

     IMDb:7.1 , 我認為如果出dvd可以考慮去租來讓自己大笑一場,不過John Cusack其實在電影裡戲份不是算哪麼多或者說其實Craig Robinson跟Rob Corddry在戲中是存在比較多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