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自己有鼻竇炎的問題,是在小學二年級時吧,哪時每個星期都要從宜蘭蘇澳搭公車去羅東看醫生,其實小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情況,只是聽大人們說,如果有鼻竇炎的人眼睛的黑眼圈都會很重。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ic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BWE3啊!終於是上市前的最後一次測試了,這次測試前也公告前2次沒開放的阿蘇拉與希爾瓦里兩個種族會加入這次BWE3的測試,而這次更是大量的免費測試帳號發送,而我終於在這次測試前拉了兩個朋友進來玩了,一個是已購買遊戲了而另一位則是持免費帳號加入的,而我也從這兩位朋友身上看到了兩種不同的不管是遊戲玩法或者心態甚至是加入的原因之類的問題與想法,而這次BWE3開測前卻把前兩次的角色資料給砍掉了,當然這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也因為這樣卻反而讓一些玩家們產生擔心,包括我也會有這種感覺,而這次測試也把伺服器數量給縮水了不少,加上又有大量免費測試帳號,其實這次伺服器品質或者遊戲品質都是比上次BWE2來的差的,不過我自己本身並沒有遇到網路上提到的WVW時會大LAG或者斷線之類的問題,我哪3天唯一遇到最嚴重的LAG也僅限於打字時出現到對話框和泡泡對話框會LAG這部份而已,但是當下打怪物施放技能法術之類的卻又很順,這點倒是滿奇妙的,因為按照以前在WOW時如果遇到LAG時反而打字的部份比較不會被影響到,而打怪施放技能的部份被影響的比較大.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寫這篇文章的,因為這遊戲頂多只能算是等待GW2的過程裡,隨便混日子玩玩的遊戲,But!!!因為我抽中了EZ的傳奇SKIN,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難得我玩遊戲可以中獎,距離上一次玩遊戲中獎是在N年前的WOW的牧師公仔,既然提到這遊戲哪就一定會想到這一年多來已經完全打破玩家對於一般遊戲代理商形象的Garena,我想會玩這款遊戲的人多多少少也是因為知道代理商是Garena才會放心安心的加入,這是一個很神奇的現象,網路遊戲這個市場其實跟其他市場是不大相同的,今天我去買了一杯綠茶結果店員態度很差、綠茶又難喝、說去冰結果冰塊還是一堆,如果你遇到這個情況!你會怎麼解決?大不了下次換一家就好了,又不是只有這家有賣綠茶,但網路遊戲卻不是這樣,從早期的天堂、石器、龍族、紅月、魔力寶貝等等,玩家們都被限制在我要玩台版的天堂哪就得接受爛水果的服務,這些代理商們他們根本不怕你不玩,因為你想玩這樣的遊戲,你就只能選擇他,代理商就是抱著吃定你的態度在經營在擺爛,當然還是有非常少部份的人願意去美版、日本、陸版之類的,加上台灣人對於網路遊戲死版的印象還有無力的法規,這些遊戲廠商早已擺爛為常態了,也就因為他們的爛,結果這遊戲市場裡突然出現一間服務態度好,只要出問題就是直接送東西給玩家,沒事就來個折扣或者很棒的儲值活動,Garena就這樣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台灣玩家們口中的佛心廠商,但是其實可以很明顯的從鹿鼎記裡看到,光有好的代理商是不夠的,遊戲的品質也不能太差,不然就算再好的代理商也留不住玩家的心.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有些東西是值得去等待的,當然我說的不是哪個半成品只有韓服沒亞服的GAME,4月底時的GW2BWE測試結束後,我自己的心情是從『超期待下次BWE快來吧--->好久喔怎麼都沒消息--->fuck5月只有一次幾小時的壓力測試--->唉沒Feel了』對這是我在還沒有進入BWE2時前的想法,因為等好久加上之前的壓力測試,有些人是說跟BWE1時一樣的順,但也有人說變超LAG(壓測咩)我就是屬於超LAG的哪部份的人,然後這次BWE2呢?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BWE測試已經結束了一個星期多,其實我當下結束測試時很想要寫篇文章然後分享給還不知道這款遊戲的人,但是卻遅遅寫不下去,為什麼呢?早在遊戲開測前我也看了無數篇的介紹、甚至還有許多之前媒體參加的測試資料、還有偷跑幾小時的哪次測試,但是真的不管別人說再多,當我進入遊戲體驗到他們所說的哪一切時真的不夠,GW2不僅僅只是目前網路遊戲裡的一個創新,我覺得它已經準備好帶領玩家進入下一個新的網路遊戲時代了,也許你覺得沒有這麼誇張,但你不能否認它成功的打破了目前所有的網路遊戲規則或者遊戲玩法,當然"動態事件"這個主打的新型態的內容,的確類似著戰鎚online的PQ但是卻是升級+精緻+更人性化的系統,當時戰鎚主打的PQ在當時很吸引人,只要在這區域的人不管你是補血或者打怪都是有貢獻的,沒錯當時也因為這樣我更安心的選擇了符文祭司專門補血也能換取好的寶物裝備之類的,但是人少時呢?就不能打難度高的PQ、甚至因為我是補所以簡單的其實我也不一定能打的贏,更不用說後來玩家都跑光後變鬼服時哪根本PQ就玩不了,當然這個創新在RIFT裡也有出現(但我沒玩所以跳過),動態事件是什麼?就好比你今天出門突然路上有人偷東西,你當下的選擇是什麼?幫忙去抓小偷這是1個選擇,但是又可以再沿伸出你沒有抓到小偷?有Good但沒有呢?又或者你根本一開始就沒有想要去幫直接根本傻掉在哪裡,動態事件就像是你在生活裡遇到的更種奇奇怪怪的事情,你可以選擇參與、你也可以選擇無視,而無視並不代著你不會受到影響如此之類的.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

   很少寫單機遊戲文(?)但是ME3真的讓我深深的著迷,甚至想再收購實體典藏版,我再過來談論的部份都是從剛玩ME3的玩家做介紹而不是從1→2→3這樣每代都有玩過的玩家身份,雖然我很想回頭敗2代跟1代但是光是3代已經讓我爆肝上班超想睡的情況來說真的不能買啊!買下去會出人命(?),其實在一開始購入ME3時是真的有在擔心說沒玩過1代跟2代我會不會不懂遊戲在做什麼或者遊戲在探討的是什麼?但當我安裝好進入遊戲的哪一刻開始,懂不懂1代2代好像已經沒什麼關係了,ME3整個遊戲的過程裡就像是一場科幻戰爭片,而主角就是你.你做了什麼決定、做了什麼選擇都影響了這一場戰爭,劇情更讓我覺得是高規格的電影內容,要狗血就狗血、要生離死別就生離死別(?)、逼你做選擇2選1你就是要做出來、還有人性的另一面?哪些勾心鬥角的政治、讓你去了解到底這場戰爭裡有沒有和平這種東西,甚至最後與你整個過程裡認識的哪些隊友各別的說話內容,根本就是一場電影,一場你才是主角的電影而且讓你深深了解原來不完美的劇情也可以是一種完美.

文章標籤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