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在看這部電影時其實我最擔心的是Sylvester Stallone會不會死掉?我不是指被敵人幹掉,而是指.....跑步會不會跑到心臟病發作死掉,我一直覺得動作明星是最慘的一種類型演員,動作片起家如果你第一部電影就成功哪就完了,因為大家都會找你拍類似題材的電影,到最後就是大家也看膩你了片商也不找你了觀眾也不買單了,然而其實在這部電影中大部份的演員全都是剛才說的哪樣,一炮而紅之後就打不停了,有時會演些其他類型的電影,不過下場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評價爛然後說表情像死魚之類的,哪只好....又回去拍動作片.

Pic

    在這部電影裡真的是把從以前到現在哪一票的動作明星都集合起來了,應該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出現這麼黃金的組合,然而這麼多人組合在一起結論就是像分豬肉一樣,Randy CoutureTerry Crews兩個人我覺得很邊緣化,而Dolph Lundgren這個不知道在反叛什麼意思的最後還沒死(Happy End?)而在女主角Giselle Itié通常在這種電影裡定位就是大花瓶你也不會去希望她能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再扣掉一些像女友有新歡的Jason Statham的部份,其實這部電影真的可以只剪成打打殺殺就好了.

Pic

    而在電影裡打鬥的畫面我必需說真的是很有快感,不管是Jason Statham的飛刀流還是Sylvester Stallone雙槍流(?)至於李連杰的部份我是覺得普通沒有說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搞笑的部份以外(這部好像是他最後一部動作片?),可是他在這部電影中臉被拍的很(屎)還有點衰樣,還打輸Dolph Lundgren真是太讓我失望了!!而壞人的部份整個也是嘴巴很強(?)而已!除了小弟Steve Austin很能撐以外(可惜你不能1打10),其他真的沒什麼印象呢!

Pic

     Sylvester Stallone自己當導演有人說他浪費了這麼黃金的組合,所以拍的很難看!我是認為他可能只是把自己認知的哪種動作片再次的投入在這部電影裡,有著哪種傳統的打鬥、傳統的花瓶(?)、傳統的壞人(?),這部電影可以總結上個世代的動作片,因為這個世代.....都要3d、特效玩很大之類的觀眾才會想買單.   IMDb:7.1 !!! Go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