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歌舞片對我來說希望是好聽再來好看,我自己心中的好聽又好看就是Moulin rouge(紅磨坊)一樣也是Nicole Kidman演的裡面的歌也許是大家定義中的口水歌或者說流行音樂,但對我來說當把哪部原聲帶再度播放出來時,腦海裡會出現許多當時我許多的回憶,哪種自己心中的經典很難被取代.哪華麗年代呢?我喜歡它的一開場全部的女主角群都一起出現在舞台的哪種感覺,還喜歡導演對於色彩的表現每個女主角初登場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有紫的、紅的、黑的等等,還有兩段我覺得哪才是我想聽的音樂或者說三段就是Kate Hudson的部份還有Marion Cotillard哪兩首的部份,對我來說哪才是我喜歡的音樂至少在這部電影裡,其他人的部份好吧我沒想到Judi Dench也會唱不過也是一樣對我來說就是很劇本的感覺. 

Pic

   Nine在裡面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其實一開始在Daniel Day-Lewis在記者會唱歌時就有提到他內心的小孩子10歲了,但是他之前成功的電影全都是在他內心是9歲時出產的,所以他現在沒有任何的靈感、身邊的感情生活更是亂七八糟,電影裡也是在講著說Daniel Day-Lewis成功的背有多少女人,他的老婆、情婦、女記者(?)、女明星、服裝設計師(?),在電影裡大部份有歌舞表演時全都是用現實突然轉變成內心OS的表現,不像有些歌舞片是直接當場原地表演的方式,因為我自己著重在歌曲的部份,所以當這部片電影有70%的音樂我不喜歡時加上故事內容大部份又都用歌舞來表示時,某種成度來說我是覺得很無聊的,但是就像我上面講的我喜歡的部份Kate Hudson哪段在表演的方式我也很愛像名模在走身展台一樣,而在電影最後的結尾又再度像電影開場一樣,所以的女明星都帶著自己負責的部份出場一人站一區塊,我覺得很好看(?). 我覺得歌舞片要獲得觀眾的喜愛比一般的電影要來的困難,IMDb: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