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在朋友強力的催眠下(?)一直告訴我神火之賊超好看,因為我忘了問她是喜歡男主角嗎...?這套小說好像已經出完了共5集(?)我本身對於這種神話故事的設定還滿有興趣的,因為『聖鬥士星矢』!!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強烈的小宇宙.因為在預告片跟海報裡我一直以為上面這個動作是在對抗最後大魔王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是跟....迷你腳對抗. 

Pic

  這部片很多隱性的卡司是大家都喊的出名或者認識的,當然鏡頭很少(所以才說隱性卡司)像最搶戲的就是Uma Thurman的梅杜莎看到她眼睛的人就會變石頭的,Melina Kanakaredes的戲份我覺得超少的沒辦法....因為CSI:NY案子太多忙不過來,Pierce Brosnan的人馬造型真的讓我覺得是好笑.....,Sean Bean宙斯的角色感覺就很平凡像路人而且東西被偷明明就自己沒保管好咩(我認真了...)Kevin McKidd海神的角色也是一樣除了會變大支跟變小支....我也覺得很像路人.

Pic

  突然發現Logan Lerman有演My One and Only(這篇我還有寫過...),整部電影也許是因為小說有5集所以第一集通常口味都比較清淡要用來解釋一堆有的沒的,加上導演留梗明顯到告訴你答案(我不知道小說是不是也這樣)(我朋友說哪有梗她到最後才知道原來誰才是真正偷電火石的),第一梗就是兇手是誰呢?其實他們一開始到混血營沒多久在集合對抗比賽時就有特寫哪個信差之神的兒子(很..奇怪的特寫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到了晚上他們準備要逃走時去找哪個小隊長幫忙時就直接讓我確定再來所以的事情發展,因為只有三顆珠子他們3個加上Percy的媽媽有4個人呢?這不就超明顯的擺明就有問題了,再來他們去找珠子的第一個點就有梅杜莎,再來還有多頭怪,第三個其實還滿弱但是又要強調蓮花食物. 

Pic

  在蓮花哪關背景音樂好像是LadyGaGa的歌喔,去地獄救人的部份我已經接進快沉睡了,最後跟小隊長Pk就發功幹掉他快樂收工,最後他們父子還握手感覺就好怪(?)我以為會擁抱!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像兩個路人在演戲,最後在演員名單還有梗喔Uma Thurman的頭好搶戲啊!! IMDb:6.1 , 而且目前好像沒有後續幾集的拍攝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