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用紐約作為底在這個城市裡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又是一部眾多明星集合的電影劇中每個都是獨立的故事,我想串連起來的人應該是哪位拿V8在拍這座城市的Emilie Ohana,這部片最吸引我的是有舒淇,真的一邊看時整個就是很感動,雖然她的哪篇故事我覺得好,我沒想到Ugur Yücel會死掉,而最後她拿相機拍自己再把眼睛的部份剪掉貼在畫上,就是...畫龍點睛嗎?

      而Maggie Q的哪個部份也超好笑的,Ethan Hawke追她的哪段最後用 ...我是妓女這是我的名片做結尾整個讓我笑到翻掉,而且其實這些明星還會客串一下別篇故事,這感覺也很秒.Natalie Portman哪篇我覺得她是喜歡Irrfan Khan的只是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信仰而造成不能在一起? ...Natalie Portman的光頭造型真的很Cool.而Anton Yelchin的哪篇跟一個坐輪椅的正妹去參加舞會....最後還在公園用...皮帶掛在樹上辦事也超好笑的,而且哪篇的結尾會發現...樹上都是許多皮帶.

      第一篇登場Andy Garcia加Hayden Christensen小偷篇,我覺得就沒有哪麼吸引我,而Bradley Cooper...你戲量很大呢(我怎麼一直...在許多電影中看到你),而他這篇一夜情的故事最後我一直在看...到底Drea de Matteo會不會出現也讓我期待,而女歌星篇我是真的有點看不太懂是她遇到鬼還是她把老服務生想成是年輕時後的Shia LaBeouf?哪跳樓的意思是代表阻止歌星自殺嗎 ?然後Shia LaBeouf還流鼻血哪個我也不太懂...

       保母篇,我真的一開始以為...是父女,因為當路人女說現在很少看到男保母時Carlos Acosta的表情,讓我覺得更像是爸爸的角色而不是保母,結果一天結束了媽媽來接走小孩時我真的死心相信....好吧是男保母. Justin Bartha哪篇感覺好像是最短的部份,雖然他一開始有跟Bradley Cooper同坐一台計程車.而他這篇就是跟女友出國去玩也許是因為我看的不夠仔細所以我覺得 ....他這篇給我的感覺有點不知所云.

       而老夫老妻篇,走樓梯時老婆還在說自己老公選在結婚63週年紀念日要殺死自己老婆的部份,還提到csi我好像覺得她邊講有在邊笑的表情呢 ? 再來就是Robin Wright Penn的哪段,雖然她在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被我稱為只愛年輕男人的肉體的丫婆,但是在她這段故事裡卻又騙到我了 ....可惡! 她跟Chris Cooper在餐廳外面聊天我真的以為他們是互相不認識的,結果結束後就跳到餐廳裡看到他們手上的戒指,說我愛你時我才知道....他們本來就是夫妻了,這篇很好看!!  而Orlando Bloom配樂家篇我認為是....很合我味口的,至少沒騙到我像Robin Wright Penn哪段,然後又有很好的結局,為什麼舒淇哪篇就美中不足!!

       電影中紐約就是一個人來人往的大城市,在語言上也就是更多樣化,在電影裡就出現 英文、法文、廣東話、中文.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下一部好像是準備變成 上海我愛你 ? 好期待喔.....我也希望會有一部叫 "台北 , 我愛你".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