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超異能部隊,George Clooney+Ewan McGregor光這兩個人演就已經很吸引我了,當然還有Jeff Bridges跟Kevin Spacey,用喜劇的方式來演戰爭片.笑果真的不斷但是我覺得Up In The Air比較好看呢.從電影一開場看到一個人衝去撞牆就知道 ...這些人都是瘋子.

     像Ewan McGregor她老婆的新歡是獨臂人,這就很白爛了.後來他去當戰地記者遇到了George Clooney號稱是商人的特異功能人士,展開了一段特異功能之旅 ? Ewan McGregor從特異功能手冊了解,他的同伴是一個標準的瘋子.說的事做出來絕對不一樣.Kevin Spacey的角色我覺得是偏向 ...卡通裡哪種很弱可是卻是大魔王的哪種類型,不過說實在他戲份也沒很多啊.

     Jeff Bridges就是這個部隊的領導,也是他發起這個活動(?)的人.當然也有高層....一樣白吃的相信Stephen Lang就是開場去撞牆的高層.這部戲山羊的戲份很吃重 (沒錯.是真的山羊...不是人)源由就是George Clooney還在部隊中時接受了測試,用眼睛...注視著山羊然後山羊就會死掉.當然 ...山羊真的死掉了.後來他因為自責所以就退出部隊.而這次他又去戰區的原因是他"感應"到Jeff Bridges的呼喚. (可是最後Kevin Spacey說,其實早有別人跟George Clooney叫他來的)很怪這裡我看不太懂,到底是感應到還是他其實某種程度的不能分辨事實與假象?

      最後逃走的部份,我稱為很弱的散場.而Ewan McGregor表演的穿牆術,證明著 ? 相信 ...就一定做的到? IMDb: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