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我沒有想到這部電影完全超過預告片的內容,我不曉得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是看完電影後得到的完全不是預告片所獲得的資訊,這部份我覺得很成功,而在電影的尺度上更是讓我嚇到....(?),從一開始我們接收到的訊息是:老婆覺得老公偷吃所以不如老婆直接幫老公設定好外遇對象,好來了解老公到底在想什麼或者做什麼! (沒錯吧...)

Pic

   電影裡在一開始給觀眾的資訊就是一般基本偷情電影設定,看似家庭完美的有錢人夫妻,實際上夫妻感覺早已變成好朋友而老公頻頻有出軌或者很愛跟單身女性示好,而老婆則是老公不愛小孩不理的人生階段,到這邊為止沒錯劇情給人的感覺好像很普通沒有吸引力,而老婆在幫老公辦秘密生日Party失敗後,從手機裡發現老公偷吃或者可能有偷吃的照片,才開始有計畫性的想要找妓女來給老公搞外遇,至少這樣她能掌握老公到底怎麼樣或做什麼!!

Pic

  男人腦裡的老婆也許永遠都停在熱戀的階段,當老婆的樣子不再像熱戀階段或者老公腦海裡的樣子時,男人開始冷淡了而女人開始一直想要留住老公卻不知道男人要的她早已不存在,沒錯這是Liam NeesonJulianne Moore的關係,而Amanda Seyfried這位性工作者也隨著劇情愈推愈後面讓觀眾也一起掉入她設計的陷阱中.

Pic

 從一個單純的外遇對象,結果變成女同志戀情(....對我還是講了,忍不住咩>Q<),然後把觀眾所有的認知全都推翻掉,這部份真的很棒,最後再用死亡做為一個收場,我的觀點是也許這份愛沒辦法有個好的收場哪用這個方式來結束也許是最好的,因為就算活著也再也不可能會得到什麼了.

被利用還很high到沒知覺的!

  Liam Neeson其實在電影裡是扮演著一個晃子的角色,不過他在植物園的哪場戲演的真的很"真"(要看了才知道我在說什麼),而Julianne Moore在這部電影的尺度真的嚇到我了,Amanda Seyfried真的是擺脫掉哪種花瓶女主角的印象當然她的尺度與Julianne Moore完全不相上下. IMDb: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