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一個機會下看到這部電影,看完的感覺是我恨機會,不是大家不支持國片不是大家買帳,而是你端出什麼東西讓觀眾們買帳啊!黑道+音樂+搞笑沒錯看起來元素對了夠商業化,但劇本整個就很鳥、演員也不知道是全都請素人跟歌手范逸臣(懂我的意思嗎...歌手,他在演自己嗎還是...海角七號後角色無法脫離所以又趕拍下一部)最後再加上一些明星,就變成了一個假熱血音樂夢?

Pic

   我看電影有一個很要求的事情就是希望能聽到演員的原音,像看國外的卡通電影我會選英文版而不會選中文版,哪我看混混天團這部國片時(?)是不是就應該要聽到國語(?)有台灣腔OK啊,但是....為什麼ABC腔超重還要加大陸腔(?)難到我看的是國際版的嗎?從口音又可以看出選角的奇怪?為什麼要找立威廉演一個台灣黑道呢?我很感謝有字幕真的,不然我光聽他說話都不太能100%確定他說的台詞是什麼,難到導演不覺得這個口音是一個問題嗎?會影響觀眾的感覺?

Pic

  而在劇情設定又很怪,像范逸臣說玩樂團很窮沒錢交房租還要把送給女友的訂情之物拿去當掉,上面形容的好像真的很慘對吧?哪....你住的地方是不是應該要挑選比較正常平民化的家?而不是挑一間看起算不錯有裝潢過的房子吧?然後說沒錢...這整個就很難說服觀眾啊?住哪種地方沒錢交房租,還想買樂器....,拜托好嗎?可以不要把觀眾都當白吃只會看偶像明星就很爽的哪種水準OK?

Pic

  整部電影我只覺得修杰楷是唯一比較正常的演員(?好吧因為痞子英雄的影響),也還好他的戲份超少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壞評價,而立威廉本身因為發音的問題加上演這個角色導致我整個很不想看,而范逸臣的部份也許吧(?)因為海角七號的票房真的很好(不管喜不喜歡),所以是不是業界人士就開始認為商業片最好都能跟音樂扯上關係都可以賣的不錯(?),所以范逸臣又來演主唱了,老實說電影裡的歌曲真的讓我沒有留下什麼印象,而在他的演技上面我也是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有人說這是不是海角七號前傳啊,丫嘉還在台北的劇情....,這真的太好笑了.

要把人拍的很肥短就要這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