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季預告片登場了 , 我在YouTube還有看到別人剪接第十季一些照片,Sara再登場!不過不知道會出現幾集,希望編劇把她寫的正常一點,不要又再亂起笑了.

  前幾天在誠品網站上看到有CSI出的寫真書,我....就敗下去了,今天就送到一整個很開心這一本主要是介紹4-6季的部份全部人物的故事設定基本資料,還有他們使用的一些設備,實驗室平面圖,還有4-6季一些重要劇情之類等等的介紹,我覺得很值得收藏.

 

封面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Jim Brass 包括個人還有他的辦公室都有介紹

                                           Jim Brass 

 

Brass's Office

還有算是我在LV系列裡最喜歡的女演員 ,

 

Sofia

我在YouTube還有找到Paul Guilfoyle幫別的歌手拍的MV,用自己喜好來評論的話,我對這首歌的喜愛大概只有3分吧,但是有Brass的話,這MV大概變10分了.....我真是膚淺到了極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