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CSI:LV系列終於開播進入第十季囉,好吧....九月就演了只是我到上星期才開始看,雖然目前只播到第八集,但是還是想紀錄一下看過的內容.

          第十季一開始最主打的就是Sara 回來了!!  OK沒錯...這影集到中間開始我就不太喜歡她,她離開時的哪幾集我還更不喜歡她.但是....現在第十季看到她回來又希望她不要用客串的身份登場.為什麼說是客串呢(因為開頭介紹人物時並沒有她的特寫,而在第九季中間登場我稱為破案女孩的Riley,則是在第一集被解釋成,申請離開了)

          而開頭人物介紹,多加了Wendy跟David,該怎麼說呢?我很喜歡這些配角,而且還有好幾集主要戲份都是他們,可是現在的第十季給我的感覺就是 ....人數過少. 感覺真是太淒涼了,跟我最愛的第六季與第七季哪時的感覺差好多.還有目前到第八集其實Sara的戲份大概也是2集才登場1次.也不是每集都登場的.Archie更慘 好像只登場1集後來就被解釋成去參加一個研討會之類的.

        

Pic

↑第一集一開始像駭客任務的開場.

Pic 

↑Sara回來囉.(Grissom跟她終於結婚定居法國?)

而在第一集結束前,馬上就搞了一個謎,要大家準時收看第二集(看了更...幹)

Pic

          ↑這就是要你收看第2集的謎,我目前稱他為"蝴蝶結殺手"好了,因為他打了....蝴蝶結.在第二集登場可是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指出這殺手是誰?到目前第8集依然是如此沒有任何的後續內容,如果從以前推算這季應該也會播到二十初頭的集數,我超怕編劇又搞哪種....第十季最後一集,然後叫你準時收看第十一季第一集,這種爛招. 

Pic

           ↑Wendy也開始想要當調查員而不想待在實驗室,目前情況是Ecklie不想讓她成為第二個Greg,但是我猜應該最後也會讓她變成調查員吧,不然夜班人手在第十季設定少的可以(好吧...1-9人手一直也不夠),而Wendy跟Hodges的感情好像又更好囉?(第十季會修成正果嗎?) 

Pic

           ↑連環殺手每次都會挑好日子,讓人在浴缸自殺錄好口白的哪位梅森法官,他兒子登場囉,說真的我以為他會是連環殺手但是目前來看,他好像只有出現單一集數而已(難講後來會翻盤? 蝴蝶殺手?)

           到目前第八集結束,整個CSI:LV給我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是最後一季了(不知道會不會拍11),人愈來愈少然後劇情是不錯可是卻讓我找不到哪種以前喜歡的感覺?(有一集還不錯,運動教練哪集.....腦袋流血還可以做一堆事,噁心....)

           不過要特別提一下,這次CSI最新的像LV是第十季,NY跟MIAMI,的第七集吧,就是這三個系列最新的哪一季的第七集,是連續性的.3部影集聯手合作(?)因為我只看LV,所以只知道最後的結果,開頭應該是MIAMI再來中間是NY結局是LV,好像是如此吧 , 關於妓女的故事 ...網路上稱為特別篇.

          最後也不知道要PO什麼...當然就是戲份一直沒有很多但是都登場的Jim~~~

Pic

↑他推什麼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