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大家都喜歡看英雄漫畫,但是為什麼沒有人也有樣學樣呢?大多數的人全都知道現實與想現的差別,像我最喜歡的就是JoJo冒險野郎我也想來個替身能力,這樣超酷還可以當英雄!但漫畫蓋上我知道明天還有作業要交、還有考試要考,小時後大家也都是經過的這個過程的.

Pic

   其實像鋼鐵人跟蝙蝠俠其實也是一般人只是他們.....錢很多,而當你沒錢沒超能力想當英雄可能就會像超屌俠一樣馬上被一刀就送醫院,現實很殘酷的啦!!像守護者類型也跟特攻聯盟有點像只是.....太沉重了又或者說特攻聯盟夠商業化.在看超殺女殺人時讓我聯想到追殺比爾第一集,是一種好笑的殺人但是看了又有爽度在,她在跟大老霸練習射擊時哪段也夠好笑的,我覺得電影像是在告訴人們,想當英雄可以除了要做以外你要有準備,而不是用一次一次的機會來誤打誤撞看有沒有機會成名.

Pic

  2012年續集就會登場可見大家很吃這味,整個電影就是把英雄漫畫裡主角會遇到的問題給現實化,跟朋友看完的感覺就是我們心中的小宇宙又開始燃燒了,快上網去訂一套衣服吧.「突然發現我隔了一個月才寫這篇,整個文章就弱掉了,太懶的下場」IMDb:8.3 !!超高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