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tyHunterPoster.jpg

    俊男 + 美女 + 愛情 + 喜劇 = ?

   當上述的這些成份混合在一起時,基本上這部電影我想賣相不會差到哪裡去.但是想要有賣座我想卻沒有哪麼簡單,在賞金戀人裡你可以看到編劇他真的不想走這種經典愛情喜劇,他想要突破再突破所以他加入了一點點的推理(沒錯,愛情喜劇裡你還是要找壞人的),但是 ....沒人想看推理愛情喜劇啊,所以編劇他又加入了探討男女關係的成份(電影就是前妻與前夫的關係),在你追我跑的路上兩人互說著過去的美好,如果卻變成怎樣又怎樣?

Pic

  看起來多了新的元素,但是依然逃不了喜劇公式.什麼是喜劇公式呢?通常男女都會互看不順眼,但是在過程中又開始覺得對方不錯,而到了快要成功時一定會有一方出問題,不管是誤會還是怎麼樣的,但是最後又會在一起.公式不會變但是成功與失敗卻非常明顯.

Pic

   不能否認的電影裡是有好笑的部份,像Jason Sudeikis嚴重白吃的部份跟Christine Baranski兩個人算是電影裡中規中舉的加分,因為在Jennifer Aniston與Gerard Butler看到的就是過頭跨大的演出和預期性喜劇笑點,當他們被追殺要避風頭時,卻又在談起兩人的關係.甚至到了最後還要再加入無所謂的槍戰跟真相大白,還要說(壞人很弱喔).

Pic

  在許多讓人無法接受的部份出現後, 俊男 + 美女 + 愛情 + 喜劇 = 失敗了,我真的認為如果這部電影能完全走舊有固定愛情路線,我想評價不會到這種慘不忍睹的地步,兩個明星尤其是Jennifer Aniston她已經快跟票房毒藥畫上等號了,我只能說如果你心情很差、又很無聊、還是兩個明星死忠Fans的話再考慮吧. IMDb: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