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BWE3啊!終於是上市前的最後一次測試了,這次測試前也公告前2次沒開放的阿蘇拉與希爾瓦里兩個種族會加入這次BWE3的測試,而這次更是大量的免費測試帳號發送,而我終於在這次測試前拉了兩個朋友進來玩了,一個是已購買遊戲了而另一位則是持免費帳號加入的,而我也從這兩位朋友身上看到了兩種不同的不管是遊戲玩法或者心態甚至是加入的原因之類的問題與想法,而這次BWE3開測前卻把前兩次的角色資料給砍掉了,當然這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也因為這樣卻反而讓一些玩家們產生擔心,包括我也會有這種感覺,而這次測試也把伺服器數量給縮水了不少,加上又有大量免費測試帳號,其實這次伺服器品質或者遊戲品質都是比上次BWE2來的差的,不過我自己本身並沒有遇到網路上提到的WVW時會大LAG或者斷線之類的問題,我哪3天唯一遇到最嚴重的LAG也僅限於打字時出現到對話框和泡泡對話框會LAG這部份而已,但是當下打怪物施放技能法術之類的卻又很順,這點倒是滿奇妙的,因為按照以前在WOW時如果遇到LAG時反而打字的部份比較不會被影響到,而打怪施放技能的部份被影響的比較大.

Pic

  這次在BWE3裡我有試著創阿蘇拉與希爾瓦里看看,但嗯........我還是決定回頭堅持我的諾恩,不是這兩種族不好而是我不適合這種風格,但是其實還是可以明顯發現,人類應該還是擁有最多資源的,什麼資源呢?就是造型的選擇上我覺得還是最多的,我不確定遊戲上市後會不會有選擇變多,但是這5個種族下去比的話,人類造型的選擇上是略比其他4種族有多一些可以選擇的感覺,而這次地圖裡更多了景點給玩家去欣賞,而要上去這些景點的確是需要一些小技術的,而不止是單純的跳跳樂,而是要去思考要從哪裡才能切入跳進去之類的,當然有些是簡單的而有些真的要去想一想去思考的,但是景點這部份卻又強制被分配成如果你想拿完成地圖的寶箱哪景點也一定要完成,我不確定這是否正確的,我的意思是說:這是很貼心的設技大家去哪些景點可以看到更多漂亮的遊戲風景,但是卻又有點半強制性的要玩家一定要去跑,不然你就拿不到寶箱這個設定,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我覺得應該是可以選擇性的看要不要完成才對.

Pic

 

   這次的優化設定我不確定是不是最後版本了,因為我這次反而特效不能全開,原本我還想要9800再戰10年的,這樣會讓我想升級電腦了呢!!而元素使還是一樣在解鎖技能的方面依然好慢喔!又要打一堆怪物,先來說我朋友A好了,朋友A在BWE3開測前因為被某10年等待的大作給傷太深了,所以在我介紹下(其實是洗腦)直接就刷一套GW2下去了,當然他事前就也做了功課所以進遊戲後很快就進入狀態,而朋友B呢?則是因為看到我與A都有玩,所以他也去弄了一組免費帳號加入而事前對GW2是完全不了解的,所以當我跟他一開始一起遊戲時,帶著他解愛心任務時他一直詢問:要去哪回任務?要去哪接任務?當我跟他講解之後他回我:怎麼這麼神奇的設定?可以不用去接任務也不用去還任務?不然就是一直猛按技能鍵,我說有些像1(通常都是)按了它就會自動一直攻擊了,不用像WOW一樣一直按,不然我跟B語音時一直聽到他很大力的在敲擊鍵盤,A與B則是對於動態任務非常的驚奇,怎麼會有這麼酷的設定,而他們本來對於路人死掉是無感的,在我說明救人也是有EXP之後,猛救....寧願救人也不在意就算自己被怪打,當然自己玩有自己玩的樂趣,但這次多了兩位朋友的加入雖然玩的速度變慢,但是樂趣卻不斷,像在路上看到精英頭目,我們就3個人衝啊!!結果反而被精英頭目追著打,然後不斷的自殺之類的白吃事更是不斷,最後我們完成了人類第一張地圖~

Pic

   當然這次我也有加入公會,不過說實在看到一些玩家的玩心態實在是有點讓我反感,這次GW2在BWE3時,我想的確有更多台灣玩家加入了,因為這應該是8月底上市前最後1次的測試了,加上免費帳號很好取得,所以真的有更多的人加入GW2了,能在一個不是中文語系的遊戲裡,看到這麼多的台灣人看到會頻裡大家一起聊遊戲是很棒的感覺,但是我發現有些人根本就是抱著反正很多台灣人玩的心態來加入這遊戲,我都看到好幾個我根本覺得他只是把公會當成英翻中的地方,一直詢問各種不同的單字,我覺得一次兩次大家都很樂意回答你,但卻有好幾位根本是....只差沒有問26個英文字母而已,當然到後來我根本懶的去回答哪些問單字的人了,因為回了一個就變成還有第二個甚至第三個,我後來就選擇默默在水裡了,不然就是真的只是抱著好像有玩這遊戲很潮的感覺,然後也是完全沒做功課,我相信遊戲裡很多人都很熱心都願意幫助剛加入遊戲的新人,但是請不要浪費大家的熱情好嗎?

Pic 

 因為這次是最後一次測試了,但是像我一開始所說的卻又刪除BWE2的角色,所以所有人又1級開始玩,當然這不是不好!真的因為我還發現諾恩地圖的動態事件還又改變了不少,更貼心像丟雪球事件或者抱東西躲兔子的設定又有改良了喔!!更方便更好解,這是好事真的每次玩都能看到遊戲公司是真的在做事真的有在聽玩家的心聲做改變的,BUT也因為又從新練起來,其實對於這幾次測試都有參加的人來說:很容易會有一種看不到未來性的感覺?就是玩了3次但是都看不到所謂的XX級以後哪又會是怎樣的感覺?當然遊戲公司也有影片說明來告訴玩家,就算到80級也是跟你一開始做的事是一樣的而不會有特別的改變,但是玩家會擔心是很正常的因為某大作的確在測試時只開放第一章給人玩,大家都覺得還可以接受甚至喜歡,但誰知道一上市後原來後面幾章原來如此的垃圾,加上GW2的確也開始被神化的感覺,所以真的會讓人擔心?真的後期也是可以有像一開始這幾張地圖的品質嗎?甚至有更多更棒的體驗?而萬年老梗打擊感更是大家結束測試後一直在戰的部份,老實講光說打擊感弱的人他們要求的打擊感強的說法就有好多種了,有人說音效改強就ok了啊!!有人說細節畫面才是要改進的地方好嗎?對我來說呢?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差啊.....可能我對這方面本來就不是很強求或者注意的人,因為我覺得現在就還OK了啊,當然因為遊戲佷好了所以才要更好?但是請想想看為什麼要無視它其他方面的好而一直在強求打擊感?而到底什麼才是所謂強的打擊感呢?我相信每個人定義也皆不相同.

Pic

   測試結束後,A跟我說:你很賤A,你為什麼這麼晚才推我玩這麼棒的遊戲,我已經深深跳進這個坑了,而我老婆非常的火,我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為他感到難過(因為他老婆OS:我老公才從剛某3代跳出來,你現在卻把他推到更深的坑),而B呢?他說:還是英文的關係所以選擇放棄了,他要等WOW改5.0回去WOW了,當然我相信英文的確是個問題,但到底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我覺得真的是看人了,話說我這次在WVW裡遇到某WOW神人術士呢! 天啊!!世界好小....,最後BWE3結束時所辦的大逃殺活動很好玩,真的比第一次結束的打怪活動好玩100倍~在剩不到30天的時間,GW2就要上市了,我覺得不管這遊戲是否會成功,但是它帶來的創新絕對會讓人記得的,真的是可以讓你重新定義什麼是MMORPG的機會,不要害怕英文好嗎~~~~~快加入吧 

Pic  

   

arrow
arrow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