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某些演員是你一想到就知道他可能演的戲路,Anna Faris就是哪種我看到她就想會馬上想到喜劇->驚聲尖笑的演員,當然在這部電影裡也不意外甚至還配上了美國隊長混血驚奇4超人的Chris Evans整個就是讓你開懷大笑還有的看(女性觀眾的最愛?),你知道根據某研究指出女人一生中平均睡過的男人是10.5嗎?當超過20人以上的話,你就找不到老公了!!結果Anna Faris剛好就是20個(她自己認為)!!怎麼辦?已經20個了?哪...只好回頭找找看這20位裡現在哪個還適合她的囉!

Pic    也就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反倒有讓我有驚喜到,像演Heroes的Sylar(Zachary Quinto)、演英版Sherlock的Martin Freeman、演Real Steel跟The Adjustment Bureau的Anthony Mackie等等,電影裡的笑點更是沒有間斷過,當然老梗的地方也沒有少過,但是至少這很合我味口,對Anna Faris來說呢?這個回頭草計畫也是檢視自己的過去,她在與人相愛時總會想辦法的去迎合對方的想法,像男友吃素她就也吃素、男友講話英國腔哪她也跟著用英國腔說話、男友是政治狂熱份子哪她當然也投入政治狂熱當中.

Pic

    在兩個人相愛的過程中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像女主角這樣子會想辦法或者配合對方的生活習慣或者休閒愛好之類的,但是日子久了我想還是會累還是露出馬腳吧?就算Anna Faris最後她遇到了哪個期待超久的有錢公子哥時開始是開心的、是快樂的、連母親都喜歡的,但是她自己卻慢慢的不開心了,因為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因為這次她又開始配合了,直到最後才知道世界上還是有人會愛真正的她、一個沒有任何偽裝的她.

Pic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