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第八季只有17集,應該是受到去年的什麼工會然後影響的吧 ? 像好幾部電影好像也是因為XX工會罷工影響所以進度變慢不過我忘了....XX是什麼,一年拍一季拍了八年一部很紅的影集,其實會不想演也許真的是有別的事想發展,也會怕被定型一輩就只能演某些角色類型,但是又有多少很紅的影集演員放棄後,演別的還能大紅呢 ? 我只想到ER裡的George Clooney呢?其他像X File 或者 Friends 演完了或者不演了以後,好像也就哪樣而已?其實我覺得Gary Dourdan不演的下場,很值得別的演員學習,就是演到死沒有回頭路,當然劇本要硬改成後來又一個新角色叫他演或者死後復活這種戲碼是特例,但是像Jorja Fox這種講難聽點就是我去演別的不紅或者沒成功我還可以再回來,因為角色並沒有被寫死.

  第八季其實不算好看的,都只是在為要離開的演員做鋪路而已,其實如果按照編劇這樣寫Sara這個角色,扣掉她跟Grissom之間的哪種男女關係外,應該很多觀眾都不喜歡她吧?至少我知道不喜歡看LV系列的都覺得Sara這個角色很像笑a,在第八季她離開的哪一集裡Goodbye and Good Luck,整集就是在演一個看死人跟負面社會現象看太久而起笑的Sara,在第六季跟天才少女交手,被騙的只有Sara哪集最後他們其他人在投票時只有Sara相信著天才女少才是兇手,Goodbye and Good Luck裡講的就是她被騙過一次然後在不爽而已,她的角色設定裡應該是CSI裡EQ最低的一個吧!偶而幾集發作是還好可以解釋成感性的鑑識人員,但是一直發作就是像個笑A了.不過如果換成別人應該也不想一直演一個笑A:) .在整個第八季裡我反而只要Sara的出現就很想跳過,當然因為劇本裡要鋪成的就是她看太多死人做了這麼多可是社會還是一樣亂沒有一點幫助之類的,而在Warrick的部份就還好啦,因為反正就是可以看到最後的結果,雖然又用了哪爛招要你準時收看第九季第一集.

  CSI:You kill me

  因為這季的集數少,但是該有的其實都沒有少,像搞笑成份多的You Kill Me跟Two And a Half Deaths都還是很好笑然後超自然話題的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之前兩季也有類似的超自然話題像有一季集體死亡事件因為地球很危險,還有像哪個Leapin' Lizards講的蜥蜴人,而這季又有別的影集加入插花的Who and What,但是這次不像之前的Maimi還有共同的步調,在Who and What裡反而有點是CSI配合Without a Trace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哪一集也不太好看,因為Gary Dourdan的辭演我猜所以劇情的走向變成,CSI們面對著哪種龐大惡勢力 ? 就是他們不止要處理一般案件還要面對內部人員被收買然後警察黑白兩吃的局面,其實在Gary Dourdan的部份這季真的很好看,也許因為他的下場是被寫死才會有這樣的結果,然後像Jorja Fox的部份,因為沒有寫死所以就演的亂七八糟?然後有加入一位新的鑑識人員好像也只有演幾集就沒了.九月份第十季就會上演了,不過我也很好奇到底LV系列會演到第幾季?不過Paul Guilfoyle還有演我就會看啦.因為他在裡面有些時後真的很好笑. :)

   CSI:Jim Br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