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某種兩個大明星聯手搞出來的爛片....(!!),一個劇情設定在未來的電影,你的器官全身上下不管哪個部位,你都能用機器去取代,像女主角Alice Braga在用的機器眼(酷必了,瞳孔還會變換跟Copy功能),或者像男主角Jude Law在用的機器心臟(他最後還有加購一個器官:)),而這些器官都很貴.....,廠商會對你花言巧語推銷著,當你還不了錢我們還可以讓你慢點再還,超親切的啦~

Pic

  Jude Law與Forest Whitaker他們兩個人是專門在幫公司回收器官的,從哪些付不出錢的人下手,當然哪些人器官被取走後就是直接881了,他們兩個人都是同業中的高手,兩個人的感情又超好(甚至我認為.....Forest Whitaker已經愛到病態了(?)),電影裡的設定到目前為止都還在我能接受或者說還ok的地步,但是你仔細一看就會開始覺得奇怪了,為什麼電影的內容這麼未來化(?很未來吧...換器官呢)可是只有這個換器官的設定是未來化,其他地方從最簡單的車子(為什麼我提車子呢?)因為電影裡哪台Volkswagen真的很舊很髒(又一直出現),然後你還找不到什麼未來科技性的東西,他們殺人都用刀呢,不然就是電擊槍.

Pic

  一直回收器官也是有失敗的時後囉,Jude Law後來因為出了一次意外導致他也只好裝上機械心臟囉,結果沒想到卻讓他開始無法下手去回收別人的器官會害怕下不了手啊之類的,也因為如此他沒有錢去....付這顆心臟的錢,加上又跟老婆吵架(他老婆也不知道在白目三小 , 後來還被他們的小孩拿電擊槍射 , 超智障的),他的角色就從一個獵人轉變成被獵殺的人,再避風頭的期間又跟女主角相遇,展開了一段浪漫的旅程(?)

Pic

  要如何停止他們被追殺的命運呢?沒錯就是去公司的伺服器把全部的客戶資料全都消除掉,這樣他們就再也不會被追殺了,可是......啊明明買東西不就要付錢,不想付或付不出來哪還買做什麼,等到還不了錢卻又去消除自己的消費紀錄這部份真的很說不過去的腦殘,再來奇怪的地方就來了,Jude Law說我再下不了手取回別人的器官了,可是他後來卻殺人不會手軟(?)難到殺人比較Easy嗎?

Pic

  當最後一打十的計畫成功,而且Forest Whitaker還反過來幫他們喔,多麼美妙的結局.可是事實卻是...其實早在Forest Whitaker去追討Jude Law的器官對決時,Jude Law已經失敗了,事後哪些計畫、哪些無雙模式、機械器官被偷改過、把伺服器資料消除,這些全都是假的 ......全都是Jude Law對決失敗後Forest Whitaker幫他買了一個更新的產品就是M5神經控制系統....,讓他永遠都活在夢裡. 電影中其實真的只有一開始的設定讓我覺得是正常的,再來所有的不管是基本的設定或者最後劇情的大翻盤,整個轉化都讓我覺得是失望的,尤其是還用到這兩位大明星....  IMDb: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