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5

 

   今年3月已經在家用平台上發表的BIO5,終於在上個月!!發行PC版了,我是個死忠的BIO迷,不過我只擁有SS與PS,我只玩到3代,4代是今年初過年時玩WII版才真的破關,對於5代我覺得主打的就是畫面的美.雖然5代整個評價很兩極化,而且負面的比例還偏高許多,都是在指遊戲解謎成份接近沒有,不然就是極度簡單的解謎(好吧 . 我只有在家用版發時看過人家拍的攻略,這次PC版我自己就全破了),而整個遊戲快變成動作遊戲,讓不少死忠玩家覺得這個遊戲變調走味的很嚴重.

   但是對我來說,我感動的點和喜歡的點是哪些一代的人物,再度同時登場回來,在解謎的部份是真的變簡單很多,但是從1代開始到4代結束,有多少類似的解謎問題?明明就一堆... , 頂多說4代開始加入了事件突發時要你按#!$@$一堆有的沒的這個,不然很多解謎的因素,變成只要你是死忠玩家你都懂再來應該或許等等之類要做什麼,而5代少了這些部份就被批評的一堆說真的哪麼愛解謎,選BIO系列做什麼...,恐怖的成份這代變成是某些怪的出現讓人產生害怕,而不是像以前的氣氛感,這二種是不同的,當然這代很多怪我都討厭... 像小強,都一擊必殺lol,還有一開場的集會所,斧頭男超可怕的因為我用鍵盤玩整個就是還不太會操作時就一直被砍死,電鋸人也是都一擊必殺.

    這代到目前為止,我還在過普通模式中,要拼全S關卡,拿到最後一個模型,傭兵模式我還有最後二支打不出來,沒辦法我真的用鍵盤算是手殘,雖然已經進度很多了,但是還是好難打啊~,又不敢網路連線,怕連累別人目前正等朋友買PC版二人在一起合作了.再來就是改模組囉,我目前只在巴哈版找到有人教的威哥&吉兒版,可是我自己抓別人改好的模組放在遊戲裡都會失敗,真的好奇怪啊 lol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想玩玩光頭隊長或者J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