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台灣翻成:她的私密日記,明天台灣就會上映了, 我發現現在愈來愈多片子,會把一堆大明星集合起來變成大鍋炒,但是通常下場不是A+(Ocean's Eleven)不然就是B-(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而這一部...有Keanu Reeves!!!有Julianne Moore還有Winona Ryder,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哪這部片是什麼?          B-

       如果舉例用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至少預告片看了還有點吸引人(好笑?)而這部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我學聰明不看預告片了,直接欣賞...........下場整個慘不忍睹.其實故事沒錯一開始是滿吸引人的中年婦女找尋自己的故事,這開場不錯吧?但是愈演愈後面變成了什麼?愛情裡的第三者,最後又被別的第三者取代了,就是介入別人的愛情裡後來還變成老婆,結果後來反而又被別的第三者加入....自己變成受害者.(當然...問題都在她老公吧Alan Arkin)

        突然發現我把故事講完了!!沒錯在電影的一開始的確就是Robin Wright Penn跟老公Alan Arkin搬到了一個退休老人們待的社區,準備渡過未來的日子(沒錯他們老少配...),而Winona Ryder則是他們好友的妻子而Keanu Reeves則是他們鄰居的兒子(剛跟老婆離婚搬回家的),故事前面還有講著Robin Wright Penn小時後成長的過程跟她母親的關係啊等等之類後來還自己跑去阿姨家遇到了阿姨的..女(男)朋友Julianne Moore,故事到了中間部份Robin Wright Penn開始愛上了(?)Keanu Reeves,當然...回憶片段依然穿插著播放到她怎麼跟Alan Arkin在一起的,原來她是個第三者.....而正牌的老婆還在她面前自殺.....Cool,當她變成正牌老婆時她就是想要全心全意的做好妻子的(工作),因為她覺得Monica Bellucci(第一任Alan Arkin)死是她害的.

         沒想到輪迴報應(?),現在Alan Arkin改跟Winona Ryder偷情還被她抓包!!結果後來還變成植物人而Robin Wright Penn最後得到了什麼....青春的肉體(Keanu Reeves)跟自己子女們的感情更好了.天啊好歡樂的End....裡面還有講Robin Wright Penn會夢遊...自己亂吃東西,還會自己夢遊到Keanu Reeves打工的商店(根本是想他想到發瘋吧).

         總之跨年夜看這部電影絕對掃興的,除非你認為只要看明星我就會超開心不管戲有多爛.IMDb: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