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終於有機會去看這部電影了,也沒讓我失望只是我搞不太懂的是?這是在學Kill Bill嗎?其實已經拍完全部了只是影片時間太長所以先播一半給觀眾看是這樣嗎?平常一般電影想要留梗測水溫看票房好不好能不能拍續集都會在最後結局留一點點讓觀眾思考的空間.

       而這部Sherlock Holmes呢?則是讓我覺得好像看到明明三小時的電影硬被減成1個半小時的哪種感覺,因為Holmes是一個偵探,所以在電影留下很多地方讓觀眾去想去推理這很正常,但是劇中卻很容易看到自問自答的畫面,像Robert Downey Jr醒來發現Rachel McAdams在他家哪一段,他假扮路人去看馬車裡的源由,不是說不好可是我看起來就是有一種多於的成份.

       電影裡也打破我(大部份人?)的印象,Holmes跟Watson都很能打...,其實在前半段的部份打鬥的部份還不錯,但是也許因為本質還是一部推理片,結果後半段的打鬥整個很弱,讓我覺得很頭重腳輕而劇中唯一的女角Rachel McAdams關鍵嗎?好像換成別人也可以,劇份的話 ..非常的薄弱.

       如果劇中來講的話我反而比較喜歡Jude Law跟哪支英國鬥牛犬,而最後把殺人手法全部解釋一次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其實眼尖的的觀眾其實都能發現某些部份本來就特別被註記了,只是觀眾們缺少的哪一塊就是名詞解釋的部份.好像第二集已經有打算拍攝了.希望不要再留"哪麼大的梗". 

      IMDd:7.7   我期待的是Robert Downey Jr , 今年的Iron Man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