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從片名看來,應該說的是一個男的他佷宅還卡卡的,我真的很佩服台灣的片商,花錢買下版權再親手毀掉這部片子:) ,網路上翻的片名:青春大反抗,這部電影其實在欣賞的過程中,我覺得不能抱著現在的自己對於愛情的定義或者了解來看這部電影,我覺得心態必須調成請回想自己第一次的初戀或者暗戀的哪種感覺.

Pic

  Michael Cera飾演的這個(卡卡?),因為媽媽的男友詐財(?),為了避風頭而去渡假村玩,而Michael Cera就在此時遇到了他心中的女神第一個讓他愛到心裡去的Portia Doubleday,從一開始的沒自信變成與她成為朋友再變成男女朋友,來的如此快又急的初戀,再Michael Cera又要搬回城裡去時有了改變(?),而Michael Cera創造出另一個人格出來!!為什麼呢?這個人格擁友他所沒有的一切(?)他甚至還是自己設定人格的,其實不管是不是初戀我們在愛情裡有時後自己也會去為了這份感情而做改變 , 女朋友希望我怎麼樣怎麼樣、男朋友希望我怎麼樣怎麼樣!其實Michael Cera會產生另一個人格就像我們一樣因為女(男)友希望或者想要而改變,這改變不管是好是壞但在愛情熱頭上,確是很容易願意或者接受的.

Pic

   Michael Cera因為多了這個人格的幫忙(?)開始不一樣了,先是從放火燒車變成意外性的炸掉一個餐館,沒想到可以見到Portia Doubleday時因女方父母的關係要被送去別的學校就讀,讓這對變調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又有新的難題,在熱戀的當下愛情像把火,不管怎麼燒自己都不會覺得有別的痛苦或者困擾,但是火愈燒愈旺還是會燒出事的,從自己開車去Portia Doubleday的學校晚上還跟她共處一室,到想辦法把Portia Doubleday用到退學,直到最後這一切被揭穿警察找上門時才宣告正式結束.

Pic

    電影裡還是有不少的笑點存在,像磨菇事件或者脫光光逃離學校、還有假裝自殺結果車卡住的事,這部電影沒有哪麼好看,不過我認為是個小品還是可以欣賞的,只是可惜了叫 .... 宅男卡卡 . IMDb: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