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第十季終於演完了,對於第十季前面我評論過的1-8集,到了23集結束.我只能說如果沒有Sara友情客串偶而出現幾集的情況下,第十季會難看到爆(沒辦法我喜歡的Brass戲份跟客串基本上算差不多的...),雖然我對Sara的評價從高到低到現在變成超高的情況,就知道第十季到底是有多失敗了.

  其實你在看每集的開場角色名單時就知道了,第十季全部實驗室內部人員全都變成主角色了,Hodges、Wendy、David、Dr.等等沒錯他們都升等了,但是戲份呢?依然還是少的...,變成每一集都是他們幾個主角在撐(?)Sara登場的時間點通常都是在雙命案的集數或者跟Dr.Jekyll有關的集數才有,人數少劇情又很鳥的集數像十四集,雙案子而且主打有樂團表演喔(請看上面影片~),歌手登場在CSI裡有第七季的John Mayer他是只有唱歌表演並沒有參與演出,再來一位歌手就是第九季的十六集女歌手Taylor Swift不僅有歌還有演出,但是第十季裡在雙案子的集數裡又有加歌手演出(是團體Rascal Flatts),劇情性弱到讓我覺得根本是硬搭進來的,當然哪集另一個線在跑的又跟Ray有關.

Pic

 一位在一部長達十年的影集突然加入還是男主角戲份與威能的人,Laurence Fishburne真的在第十季裡評價是兩極化,像為他精心打造了一個連環殺手來與他對抗,在1-23集中不斷的透露或者暗示(明說)在一直製造想讓觀眾知道Ray的過去有神秘有不能說的秘密與過往,而與他對抗的這位連環殺手,我只能說是1-10季裡最弱的不是說殺人很弱(好啦也很弱),而是在最後一集你終於看到這個殺手時他的殺人動機與哪種殺手氣勢完完全全比不上或者說?什麼他怎麼可以有能力串起這第十季(?) 我只能說我的最愛還是模型殺手(強又變態...)

Pic

 當然在第十季依然維持著小惡搞與實驗室內勤人員為主的故事,我想分邊是第九集與十八集,第九集是已要幫Henry過生日的部份,與第十八集Hodges、Wendy再次為主的故事,Hodges、Wendy兩人基本上應該在劇情上是已經在一起的囉,而半路殺出來的Henry則是被惡搞而退出追Wendy(不過Wendy好像對Henry本來就沒有喜歡的意思了?),而女主角Catherine也有男朋友了就是警探Vartann囉 , 在第十六集有講明哪集還有帥氣的Archie當開頭的製毒與內褲展事件(為什麼第十季Archie的戲份變超少的啦!!!).

Pic

  當然還是有還不錯有的像二十集射擊場殺人事件與諧星二人組,十九集的種族事件加上Catherine女兒再度登場也是不錯看的一集,二十一集的家庭事件型的案子雖然某種程度的誇張性很大,但是卻讓人有印象(因為太虎爛嗎),而十三集的尬車事件我是覺得也不錯啦,如果說扣掉故意鋪陳Ray的過去與連環殺手Dr.Jekyll殺人案事件以外,其實還是有滿多集不錯的,或者說是描寫別人角色為主的故事都不差,而在第九季的殺人魔Nate Haskell(我覺得他有點在學Hannibal)在第二十二集尾又登場,甚至在第二十三集裡又對Ray補刀.

Pic

 在最後一集裡的最後面又用了爛梗留伏筆,就是Nate拿斷掉的眼鏡捅Ray還是狂捅,根據討論區的說法11季確定會開拍而且Laurence Fishburne也有簽約了,哪我就不懂留的這個爛梗是做什麼(?),如果屬實的話,Ray又沒死哪你最後面安排的這個捅人戲碼就是很沒意義.希望第十一季能多加入幾個新人或者老G回歸(或客串與Sara一樣的),然後連環殺手強一點吧這季的真的弱爆了!!   至於Wendy , 她還是沒有升成CSI , 依然是實驗室人員 ...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