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從期待到極度失落,我很喜歡Anthony Hopkins,但是將他抽離本片的話,我實在很好奇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會再低到什麼地步,Anthony Hopkins在這部片依然飾演著哪種有神秘感讓人猜不透的角色,就像Hannibal一樣,但是最後的變身卻讓我很難把他跟狼人搭在一起,從一種欣賞的感覺變成我單純在看電腦特效而已.

Pic

  而"男主角Benicio Del Toro",我個人認為他好像缺少哪一點點的男主角特質(?),當然你說拜托這是要看狼人好嗎?誰演都一樣,但是又不是整部片全程都在變身,還是要看內心戲的部份吧,好吧最後哪變身中演內心戲的部份除外,我還真的覺得好像誰演男主角都一樣...,因為男主角的部份真的難以讓我留下印象.

Pic

 再來討論兩位極度邊緣化跟花瓶的配角Hugo Weaving與女主角Emily Blunt,因為深受The Matrix的影響所以我真的滿希望Hugo Weaving在這部片中說:Mr. Anderson.......(我不是故意要想到這句的, 只是太經典了),Hugo Weaving其實在電影中深負重任(?)因為他是梗啊!!雖然我覺得根本不會再拍續集了,他在電影裡扮演的這個警察角色.戲份上我覺得不夠多再來是他的這個角色台詞上又沒有比較特別的部份,導致讓我覺得如果換別人來演,好像效果差不多呢(?)

Pic

  最後就是女主角Emily Blunt囉,我對她的印象也是停留在The Devil Wears Prada,從時尚女變成古典女造型180度大改變但是戲份卻依然像花瓶,雖然她是電影中的關鍵點,因為她導致她老公被老爸殺、因為她導致她老公的哥哥(?)被咬到變狼人、因為她導致最後老公的哥哥跟公公都死掉....(媽啊這女的就是傳說中的掃把星嗎?),這樣看起來她戲份好像很重(?)但其實.....會讓覺得她很花瓶.

Pic

  你在欣賞這部電影時,我認為你必須先找到一個所謂的目標或者元素來支撐你看完這電影的動力,像我就是因為很喜歡Anthony Hopkins所以我看完了,當然你可能是很喜歡狼人這個部份、也可能覺得男主角很帥、也可能覺得女主角太正了、也可能覺得我就是想看史密斯說:Mr. Anderson,記住要找到喜歡的原因,不然會覺得這部片只是很單純的把明星集合起來用大量特效來支撐的爛片 , IMDb: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