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曾對你說過: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 你當時卻說:我會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


我們之間的關係卻在哪時慢慢開始產生變化了 , 我忙了、你也開始忙了 .


一個星期免強見個面 , 吃個頓飯,互談著不同世界的故事.


日子長了久了,我們也跟著變了. 直到彼此發現時,我選擇離開.


也許南北兩地可以把一些事給沖淡掉 , 我們剩下的溝通只有0101的冷淡文字.


直到今天輾轉得知,妳結婚了. 當下的我腦裡全是往事浮現 ,


看了妳的結婚照片,發現哪個笑容不一樣了. 哪應該是真的幸福的笑容吧 !


在「忘不了」裡張柏芝說:我不是不哭 , 而是哭不出來 ...


此時的我懂了哪種意境 , 我想對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說 : 祝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