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電影總是會有些不真實、不合常理、跳脫現在所有的想法,但觀眾愛看因為大部份都還是在合理的認知或者說可以接受惡搞的範圍,然後這部片在演什麼呢?把10個人丟在沙漠中間一個一個殺死(怎麼好像在說恐怖片),因為上帝不爽人類了,人類一直讓他失望,所以他要殺光人類,可是人類有一個救星一個未出生的小孩.

Pic

基本上到這裡都還是在我認為合理的範圍,直到....大法師丫婆版出現後,我笑了這部片已經毀了一半,甚至後來屍體變大積水爆炸更是一響,而Charles S. Dutton死掉時已經快讓我睡著了,因為他是電影裡免強算是.....合理的一種存在(雖然他有一隻手是義肢),而導演用了一種大雜燴手法(?)他讓每個演員的鏡頭都差不多,也沒錯啦....一個一個死掉死前都要有段SOLO內心世界一下,導致女主角(Adrianne Palicki)你說他戲份多嗎? 沒有A....如果不是她有懷孕我以為她是路人甲,Lucas Black(他應該是男主角吧?還是天使才是男主角...算了應該都差不多)軟弱到自己很誠實的講出來甚至我也不覺得他是男主角. Dennis Quaid炸自己房子的手法,老套沒有產生任何一點共鳴....

Pic

兩個天使決鬥部份真是太惡搞了,哪把多功能釘鎚(狼頭?).實在是太先進的產品了,而最後第二次決鬥,不過多了兩片翅膀(更舒服...?我在說什麼..)戰鬥力大增,一下就秒掉Kevin Durand結論是 ...上帝是善變的嗎?   整部片我只能說如果在第四台播出,請立刻轉台...    IMDb: 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