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只是ICC10人而已,我知道對於一般團隊都不知道農到什麼鬼地方了

     但是這44天對我來說真的太漫長了,漫長到我認為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去推巫妖王.

     44天真的很漫長當然不是說打了44天才打死巫妖王!!

     而是從5%buff的第一週冰龍倒開始,我們到4月20號只有8小時的時間是在拓巫妖王

     冰龍倒了以後隔週MT有事短時間內都不能上,再來ST直接人間蒸發掉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再來補D因為新工作短時間內也不能玩(3個月),對於我們這種小小的親友團在一轉眼間

     少了3個人而且還都是坦與補,導致隔週後我們只能組幾位公會的朋友來打,但是都變成

     一夜限定冰龍團,1個晚上4+3+2+2然後就收工.這個情況持續4月8號哪週才有了轉機

    本來聖騎只是我的分身,跟著親友團分身組當Tank而已,但是冰龍倒哪週就開始了我聖騎變本尊的路

    而本尊法師改成只跟公會團打25人,其實現在想一想就是「成也親友,敗也親友」.

    很棒的是我的親友團都是高手真的都很強,但是敗的地方就是爭執沒有停過.

    從大家會勸架到現在大家都想閃事不然沒事可能也會中槍,我只能說玩魔獸突然變的好累.

    H雖然很熱心很會玩遊戲,但是你知不知道現在大家都很怕你失控(昨天又吵了....還好不是我中槍)

    從親友中槍到變成公會成員也有人中槍再來變成路人中槍,我真的很好奇你知不知道你EQ有問題

    或者說大家都認為你在現實生活如果也是這種態度,應該早上電視了.

    季卡再1個月就到期,我又想要想Quit了.雖然說這個CD 已經變成 H 5/12了

    但是我很怕又有44天的等待出現,我很怕又一堆鳥事發生.

    至少WLK這版本我算體驗結束了(雖然UD時期我去玩戰鎚,但是戰鎚倒了哈哈)

    ===================================================

    10人巫妖王心得的部份 , 我覺得難的地方應該第一次會面對到的是P3階段

    一進入P3我們團隊一定剩1支P2分身還沒打死,而我(聖騎)會去坦巫妖王(P1我是坦小怪)

    第一次危險的點應該是,隊友們面對第一支華爾琪出場能否集殺掉,再集殺的途中大家都要分散

    躲好第一次的汙染,而這些都完成後先殺死剩下的哪支分身,再集火打巫妖王,P3的另一個重點是

    巫妖王的靈魂收割者,我們是採用1坦法中了靈魂收割者後也不換坦.當然IMBA忠誠的確是很棒...

    其實我們在一開始拓時是用戰坦來檔,但是戰坦一直死在靈魂收割者.我們兩坦的血量BUFF完均有6萬

    初頭所以可能是類型的不同吧(我是護甲流,而戰坦是閃招流(?)),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滅傷技開的點有錯

    或者什麼原因,後來變我(聖騎)坦後就還好,靈魂收割者就變成不是問題,反而問題又回到了華爾琪能否

    快速的擊殺掉,在拓巫妖王時其實我是一直抱著興奮好玩的態度在享受這場拓荒,連補師都覺得很好

    玩,但是比較沉悶的就是戰鬥時間好長啊....,P4的部份與P2相同只是我們開英勇快速擊殺掉.進入P5後

    就只是鬼魂問題與被抓進去的問題,基本上到了P5汙染也都會跑了難的地方就是鬼魂.雖然我們有4遠程

    但是還是死很大,後來我們也採取用撞鬼的方式.(超好用>q<).當巫妖王剩10%就是便當囉

Pic

     當全部進假死時,黑手RL還要一直喊不要放魂不要放魂啊.倒王時已經12點多了,

     分完裝大家都趕著下線明天還要上班,結果回城後牧師說:你們怎麼都回去了啊?

     不分裝嗎? ....原來他一直在看動畫,而我們早就跑光光了.(不過也沒出你的啊)

     終於推倒後的心情很激動,但激動過後卻又覺得少了什麼,直到今天又看到了

    這部古早的影片,60年代台灣第一個全破Naxx的公會PB.60年代跟現在比起來有太多

    不人性(?)的設定了,你不是有時間就能拿神裝的人,人脈要好公會要強還有39個人要跟你比DKP

    而像待在鄉下伺服器(還被合併)又是小型公會的我,40人副本只到MC+黑龍妹就止步了.

    哪個年代設定跟現在比沒人會想要回去的吧?但是哪個年代的大家玩遊戲的哪種單純與精神

    卻是現在想要看到都很難,經過這麼久的洗禮人都都變了,剩的又是什麼呢 ? 雖然這只是個遊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