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雖然已經過一個多月,才寫不過怎麼說呢?在看紐約我愛你時會對於電影中每一段的故事都感到有興趣又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好划的來啊,然而看到全城熱戀同樣也是由5個不同的故事說明著愛情,哪在這個電影裡對我的好處是什麼呢?我可以選擇我想看的.....,當井柏然跟Angelababy這段工廠女工與小混混的愛情故事用100天來實現這段愛情,是我在劇中看到算是最喜歡的,而且我反應超慢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這段故事跟其他4個故事是不同時空的.

    愛情是否就像電影裡一樣表示著熱Hot呢?或許大多數是吧.像戀夏500日一樣,但我依然期待著能有用不同的季節來代表愛情,在電影裡面張學友與劉若英的喜劇式謊言式愛情,我只能說很普通沒有任何的驚奇點,故事如同一般的愛情故事一樣普通就算他們兩個來演依然無法讓我有什麼感到有什麼特別的驚喜,

    大S跟謝霆鋒的故事,我知道大S這次的造型真的是一個突破,帥氣的女生又騎著打檔車,但是他們之間的愛情我不太懂到底是如何發展到這麼迅速的,因為至少在張學友與劉若英或者井柏然哪段,都能很明顯的感受到哪種慢慢增溫的感情.而大S這段感覺像陣風突然的來了也突然的愛了再突然的離開了,也許愛情就是這麼突然但是這是電影也或許就是因為是電影所以才這麼的不真實(?),而且這段故事也是唯一有用到大量電影特效,雖然真的.....很假.

     徐若瑄與吳彥祖之間的愛情也是無法讓我驚喜的,在最基本的設定就是一個木頭男與淘氣女的故事,因為是木頭所以反應慢堅守著一些自己認為的原則,而淘氣女是個反應快熱情也容易受傷的人.他們之間缺的就是磨合而已.當然他們的故事中一些無所謂的刻意安排,或許是想讓觀眾知道愛情某種成度上可能會因為小小的Miss而產生改變,像他們故事中的手機事件(?)

      而段奕宏這個攝影師與助手付辛博與女模特兒詩雅之間的故事,對我來說這應該不太算是愛情故事吧?攝影師失明了難到是模特兒對他詛咒的報復嗎?這段開頭真是可以拍成恐怖片了,可惜答案沒多久就有解答,最後還可以連回去井柏然的故事這是我覺得唯一的驚奇.

      電影中有什麼驚喜呢?阿Sa有搶冰淇淋的不過還好,最棒的是張曼玉客串,看到她舉手頭足之間都是戲,是我對這部電影有加分到的地方.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