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什麼你問我心得?第一件事就是Mark Wahlberg你在電影裡的髮型難看到我覺得快放棄這部電影了,戴著很像假髮的造型真的讓我快笑死了,你唯一正常的造型只出現在Susie小時後拿小雪人時哪個才正常吧...(?)再來是什麼呢?這部電影讓我覺得非常不一樣的地方是看完會讓我想看原著小說,為什麼呢?絕對不是電影拍的很好看,而是電影裡有很多部份是充斥著Susie的旁白她一直在說給觀眾聽,這真的讓我覺得我一定要看原著小說,因為太吸引人了就是文字變成了聲音讓我進入到作者所想傳達的哪個情境之中,(但是這部電影我可以直接說如果用"看"的方式來評論我覺得真的還好到有點難看). 

Pic

   某種程度來說Saoirse Ronan在電影裡非常的漂亮(對我來說)但是你說再來呢?沒了謝謝:)自從被Brothers(窒愛)裡的小童星演技嚇到後對於像Saoirse Ronan這種16歲小女生的演技會讓我有在看YY片的感覺,變成你說演的好?好像也沒有說哪一幕特別讓我有Feel的,哪你說演的爛(?)也不至於,我認為她如果再接幾部比較熱門的大片,也許真的會爆紅,但如果想用這部的話我覺得倒也還好.

Pic 

   我在欣賞預告時其實根本沒有注意到Rachel Weisz,而在欣賞完之後.我必須說其實他戲份也不多(?)演技也只能說嗯~沒了,她在劇中其實就是扮演著(無法接受女兒已死的事實,跟Mark Wahlberg是相反的)她選擇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自己失去女兒後的人生,因為戲份少而且她演的部份是(逃避)的母親,老實說我覺得換別人演效果也會是一樣的,這點真的算很可惜又或者說也許小說裡父親佔的戲份本來就比較重,當然哪又是另一回事.

Pic 

   Mark Wahlberg呢?飾演著所謂堅持信念相信一定會為女兒報仇(找出兇手)不放棄任何機會與可能,這某個程面是很適合拍成動作片啊偵探片啊之類的,但是這部片是靈異片:),當然因為是從死者變成鬼(靈魂)的角度來看這世界,加上偶而的發功給家人希望或者線索方向之類,而到了後半段他甚至變成已經控制不了情緒,明明就知道這個鄰居怪怪的一定有殺他女兒但是沒有證據本來還想用自己的方式做解決,結果反而被別人打到送醫院.相較於Rachel Weisz接近沒什麼存在感的角色,Susan Sarandon這位演祖母的角色反而算是在電影裡角色性格較鮮明的讓觀眾記得住的人,當然她也是算電影裡大人部份中思考的方向面是較光明的而且她大概也影響在開頭讓Susie埋下所謂青少年的夢的人,當然Susie在最後也借屍還魂...雖然我不想這樣講但的確事實就是如此雖然只有短暫片刻,來實現她死前的心願.

Pic 

  然而對於這種類型的片子,大家都會希望兇手最後下場會有報應啊或者被抓之類的,這部片子當然也是囉!但是我想所謂的手法卻讓我覺得十分可笑到極點,甚至開始覺得難到原著小說也是這樣嗎?對於這部電影我反而傾向就是想看的人可以先去看原著小說,為什麼呢?Percy Jackson(神火之賊)我也是先看電影覺得難看又老梗,但是我後來看完了原著小說2-5集後,老實說真的還滿好看的,尤其是作者不斷的使用每一集鋪的梗在最後翻盤的手法,真的是很吸引到我,但電影(還是難看,這想法不會變),所以我想我再來應該會去看蘇西的世界原著小說吧. IMDb:6.7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