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諜戰巴黎先說一下好了,上面這張海報他們這個動作你在電影裡是看不到了,因為John Travolta用火箭筒時開車的另一個人,先看完Old Dogs馬上又欣賞From Paris with Love都有John Travolta,哪部好呢?我覺得Old Dogs略勝,這部其實在廣告時就打著Taken導演執導,當然這部跟Taken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雖然主角威能都很強...但很明顯John Travolta開更大變無敵),還有啊Jonathan Rhys Meyers很帥但是為什麼要給他留鬍子呢?很...不好看.

     

Pic

    Jonathan Rhys Meyers很菜很菜的探員還在當臥底,不想每次都在幹幫忙換車牌的工作,結果接到上層通知只要能把John Travolta從警察局接出來並且陪著他(?)就能順利昇官變成正式探員,Jonathan Rhys Meyers高興都來不及卻不知道再來的過程卻是如此好笑?其實如果說把Jonathan Rhys Meyers換掉給別人演,我只能說效果可能也是一樣或者沒什麼改變,為什麼呢?因為他這個角色看似重要但是誰演對觀眾來說都沒差,因為替代性太強了.除了最後開槍哪裡算是有印象的水準演出其他部份真的都是John Travolta為主或者實在是太搶眼(因為他的主角威能太強大導致整部戲變的很無聊,全程沒受傷(1)全程想讓誰死他就會死(2)不管什麼事他都知道誰看起來像壞人他也都知道,雖然他們在家裡吃飯哪段老套到極致,但是馬上開槍殺人還是讓我有爽快的感覺(3).

  

Pic

   基於上述這三點所以變成這部戲很.....沒感覺,讓我覺得難到是期望太高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又或者說動作喜劇片本來就很難掌握更何況主角威能太強力加上預告片以外實在沒什麼特別驚豔的部份IMDb: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