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歐吉桑卡好,真的很卡好超好笑的.(對我來說)一部喜劇片成功的地方絕對在於預告片以外的東西,通常在預告片中電影裡超好笑的部份或者比較有特色的笑點都會剪進去好吸引我們去電影院或者租DVD之類等等,但當你真正在看這部電影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好笑的地方是沒有出現在預告片中的,哪對我來說這部喜劇片就是我喜歡的.因為通常預告片笑完你在看電影時就.......普通然後一直在等預告片的笑點出來諸如此類的.

    露營這段真的超好笑的 .

Pic

Pic

   John Travolta某種程度來說我已經喜歡看他演喜劇片更勝過其他類型的片子,像Wild Hogs或Hairspray,而Robin Williams則依然維持一定的水準,當然如果你問我這部電影劇情怎麼樣?哪根本不重要啦!反正看完就是整個讓人心情變的很好,Bernie Mac我覺得他應該算友情客串之類的.

    如果二輪片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一下,或者等DVD出來心情不好時租來大笑一場.但內容呢 ? 別太再意 ...因為喜劇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