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天倫之旅台灣預計4月要上映,我第一眼看到這一張海報我必須說我唯讀對最右邊這個人是不熟悉的,我只覺得他是得罪人了嗎?怎麼被修成這樣很像假人的皮膚,後來看演員名單才知道是Robert De Niro天啊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當然電影裡他還是正常的,沒有像海報一樣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他整型失敗.

  故事講的是Robert De Niro是個退休線路工人(?)應該是吧.是指電線竿的哪種電線,他在劇中有強調,當然這個部份反而會一直出現在電影裡,他的4位子女們本來都答應要回家跟他一起聚會烤肉之類的,當他一個人都準備好一切後,發現兒女們每個都有理由不能返家.然而這次他決定了要自己去找他們一個一個找,每找一個人都會交給他們一封信.

  問題在哪呢?剛才提到4位子女,因為其中一個兒子Daivd是位藝術家然後在墨西哥吸毒被警察抓了,而其他3位決定要把這件事給隱藏起來由他們自己去解決,不讓Robert De Niro知道所以才會全部都說謊不回家聚會.Robert De Niro當然不知道他第一站到了Daivd家等了一天結果都沒回應,而改去找Kate Beckinsale再來去找Sam Rockwell最後就是Drew Barrymore,在這段過程中他才慢慢知道原來自己的兒女們日子過的跟他知道的好像都有些差距.

  因為以前他們的媽媽還在時,媽媽是他們的垃圾筒好事壞事都會說,但媽媽跟老公說時就只報好事.就是所謂的報喜不報憂,在結束這段旅程他知道Kate Beckinsale跟老公分居了還介紹新的男朋友給他看,然後也知道Drew Barrymore是位女同志家裡的小Baby其實就是Drew Barrymore的小孩而不是什麼朋友拜托幫忙照顧的.至於Sam Rockwell的部份我....忘了.因為Robert De Niro的藥被小混混給用壞掉了,最後病發送醫院才讓兒女們全都再集合.當然他也才知道原來David做了什麼事而且已經死了.

  最後當然是在聖誕節兒女們就真的回到家裡跟他一起渡過Happy Ending.我很喜歡在他去找三位子女時,他們講電話都用電線來表示的方法,然後也很喜歡他每去找一個時見面都是兒時樣子的哪種方式.當然還有他後來還是畫店找David以前的作品之類. IMDb:7.3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