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therhood網路上翻成:母親or母性,算是一部小品電影或者講白一點就是一位母親帶小孩的一日故事,Uma Thurman我認為她的臉有一種不太屬於Hollywood的味道是一種滿特別的美,但是問我最近幾年對他有印象的電影時我卻記不太起來,大家絕對記得是Kill Bill真的太殺了看完就是一個字爽,不過其實真的不要剪成兩集.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一口氣看完.

       再來我就記得是Paycheck跟Ben Affleck一起演的導演是吳宇森,哪再過來還有喜劇片My Super Ex-Girlfriend(我的超人女友?),結果再來就跳到這部Motherhood我覺得變化也太快了吧,在這部電影裡我必須說雖然角色只有幾名但是我覺得Uma Thurman的老公人選挑的非常的合適這個劇本,因為這就是單純在講一個正常的小家庭生活所以....老公不用找超級帥哥來演,就找了Anthony Edwards(ER)嗯......生活化.

       從早上六點媽媽就開始起床,開始為全家準備早餐,開始叫小孩起床.送老公出門然後送小孩去學校,然後才開始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寫寫Blog或者準備女兒生日派對的東西再跟好友聊個天血拼一下.看完這部電影心得,頂多說母親是很辛苦的從早忙到晚之類的,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能勾起觀眾的心情.尤其最後老公把早上出門撿到的二手書拿去賣,也許是要講家庭是夫妻之間都要付出的也都有必須放棄的選擇.(雖然全程我都覺得Anthony Edwards存在逼近可有可無)總言之這部片如果在第四台播出時你很無聊的話可以看一下,因為真的太制適化了. IMDB: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