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有人翻成叫:破曉也有人叫血世紀,我怎麼覺得破曉比較好聽?吸血鬼啊又是吸血鬼之前過年檔期還有狼人啊,這兩個題材永遠都有人在拍,當然我認為啊這部片難看度直逼YY片Twilight系列,甚至有點超過因為對女性觀眾Twilight有帥哥,哪哪哪Daybreakers有....好吧我比較喜歡Sam Neill因為Jurassic Park第一集,不管說到底好不好甚至第三集他還有回來演但是我卻只記得第一集裡的他,Ethan Hawke也不錯啦!但是女性觀眾應該還是會買Twilight的單.

    故事性不錯,甚至說在前半段或者說一開始哪種氛圍很吸引人,但是爛在哪?我是覺得時間性這點讓我有點感到不適應或者說怪小?因為電影裡沒有非常明確標記時間性,但是我認為應該是1天接著1天的,如果用這種時間來看哪就會看到劇中奇怪的地方,不管是Ethan Hawke明明昨天才認識女主角結果隔天馬上愛的你死我活生離死別,這種細節.也許我太雞蛋裡挑骨頭但是....啊他其他劇情根本就是很弱的鬼打牆原地打轉而已.

    20XX年人類已經大部份都變成吸血鬼了,是比較偏真實性的就是他們超怕陽光的啦!不像Twilight都不怕地.然後喝的咖啡啊什麼鬼的裡面都有加人血....,可是人類愈來愈少了血量庫存愈來愈少,而吸血鬼們一直想要研發出新的血不用人類吸血鬼喝下去也是可以活的哪種,可是實驗一直失敗.而實驗的核心人就是Ethan Hawke而贊助他的大老闆就是Sam Neill,我很喜歡Ethan Hawke在電影開的車,超棒的雖然後來被打爛了.

    實驗就一直失敗啊,Ethan Hawke下班巧遇了人類女主角Claudia Karvan就基於善心就救了她們,Ethan Hawke在電影中是屬於不喝人血的吸血鬼,他甚至本來就不想變成吸血鬼要不是因為他弟弟....他才變成吸血鬼的.後來Claudia Karvan就邀請Ethan Hawke來解決血荒的問題.因為他們人類陣營有一名曾經是吸血鬼後來又變回人類成功的例子就是Willem Dafoe.

    中間的過程我就省掉了,反正也還好.只是為什麼人類陣營的武器哪麼弱還是在類似十字弓(好啦也許裝的是"銀箭")啊你也可以銀彈啊(又在為不是重點而挑缺點了),哪最後解藥是什麼?有解藥嗎?這裡我真的覺得沒錯也許用這種解釋的方法算是一種回歸,像羊毛出在羊身上一樣.就是讓吸血鬼去吸成功變回人類的Willem Dafoe的血哪個人就會馬上變回人類了,到最後你會覺得很好笑,因為一堆吸血鬼吸了他的血變回人類然後其他吸血鬼馬上又去吸哪個變回人類的血(因為他們以為他是人)哪些吸血鬼又變回人類,然後另一批吸血鬼以為又有人類又去吸......這就是解藥.

  本質我覺得超難看,但是分類我會分在普通裡.因為有Sam Neill .....,Ya 我很盲目的.台灣5月才會看到此片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