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驚爆萬惡城,之前看介紹都報導是Mel Gibson復出之作,我之前看劇情簡介時我真的以為是學去年大受好評的Taken(即刻救援),結果呢?不像就算了,東抄西補完全沒有重點的爛片.動作不動作、劇情不劇情、懸疑也還好.

     劇情在一開始就是Mel Gibson的女兒Bojana Novakovic回來找他,結果回家沒多久就有瘋子在他家門口大喊"Craven"然後就把他女兒用槍殺死了.為什麼我要提這邊呢因為"Craven"在劇中是姓,Thomas Craven是Mel在劇中的名字當然他女兒就叫Emma Craven,所以導演用了一個很爛的手法想要讓人以為Craven其實壞人是在針對Mel Gibson的,但其實當然是在偵對他女兒囉.

     在來的劇情就開始加入了或者說"大量"的回憶劇情跟靈異小孩,就是Mel Gibson開始會一直回憶到她女兒小時後的樣子然後跟他講話對話之類的,沒錯這部份如果是要強調父女之間的感情回憶然後加強找到證據跟復仇的成份就算了,但是大量的出現甚至最後再出現成人版的,整個讓我接近昏睡的狀態來欣賞此片.

     而且我真的以為有大量的動作在電影裡,結果無聊到爆、還有就是裡面的人主角群殺人都很強一發就能死一個人威能開超大的,尤其最後Ray Winstone快速開槍殺人更是一絕,我覺得Ray Winstone反而還比較好笑有吸引到我的目光,劇中也有出現不少老梗,像有一幕你明明知道線民女(我真的有點忘了她叫什麼)一定會死而且是開車門出去馬上會被撞死,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而是電影直接就傳達這個訊息給你了.結果當然...一打開車門下車馬上被後面的車子撞死.

     整個劇情架構在,美國委托某企業製作武器該家企業公司卻還私自把武器賣給其他國家,為什麼沒人舉發呢?因為該企業是哪座城市的經濟重心,所以沒人敢舉報因為太多人都是受惠者了.而Bojana Novakovic就是看不下去才又找了某個激進的政治狂熱團體幫忙.才引來殺身之禍.     台灣3月19號才會上映 , 小心地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