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現在正在上演第八季,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在看24,直到這次第八季開始播放後朋友一直叫我去看說超好看的,所以我去租了第一季回來看,我本來還只想只租幾集就好了.(朋友又再次強調,你只租幾集是看不懂的,你一定要租整季....)花了快一個星期看完 第一季.

       一集就是一小時,這個點很吸引我再加上一次有三條線同時在跑,而且我超愛它的分鏡手法,一開始前幾集就來猛的說CTU有內奸Jack的女兒又被恐怖份子抓,然後參議員兒子又被爆料.真的前八集吧?我很喜歡甚至說很投入在劇情裡,尤其是內奸的部份.可是中間的部份呢?第十集開始吧!一切開始讓我感覺到一小時要表達三條線,好像沒辦法每一條線都顧到.讓我開始覺得這一個小時裡三條線都有提到但是都像皮毛之類的,直到最後幾集因為劇情混合在一起慢慢要結合成一條線時,又讓再度吸引到我,尤其是最後內奸部份再度來個大翻轉Nina妳好樣的 ....

        我想會這麼好看的原因,應該是夠狗血吧?光參議員一家人就讓我看到很想罵....你們在演本土八點檔喔?劇情裡的兒子、女兒(...父母吵架然後她突然發病哪段)還有老婆(就是心機女咩).真的很...白爛讓我覺得超智障的,而David Palmer的設定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知道(笨蛋參議員?)到中間部份"威能全開",老婆哪些手段全都被他破解,真的讓我覺得這轉變也太快了吧?而Jack的老婆跟女兒的部份也是直逼本土八點檔的狗血劇情,光最扯最扯的車子掉下山谷,他老婆嚇到失憶這就真的太誇張了啦.....而且Teri的演技好到讓我想給她一巴掌....就很白爛女兒Kim的部份只有最後在警察局的部份有好一點而已!不然其他的部份根本就只是(拜托沒男人我會死的設定一樣).

         當然這些爛劇情就是大部份都是在中間的部份出現,才讓我覺得中間哪些集數非常無聊,不過真的還是要提Nina的最後大翻盤哪裡真的超棒的一個梗.至於第二季......等有空再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