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伴侶度假村,一部用比較搞笑的方式來表達劇中四對夫妻的感情生活,但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被預告片搞笑的情節所吸引而來欣賞這部電影,哪你可能會有所失望.看完以後我的感覺是 ? 到底是為了搞笑而搭上夫妻這個話題,還是夫妻之間的問題想用比較喜劇類的手法來傳達 .

      看完後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算什麼樣子的片子?Vince Vaughn 這對夫妻問題在哪?我認為設定是偏大眾化一點的,老公工作太忙回到家後無心處理家庭問題,老婆Malin Akerman就只好自己處理後來因為也漸漸不能忍受關係才產生變化.這對的問題很普通吧 ? 而Jason Bateman(我覺得他長的很像Ewan McGregor)跟Kristen Bell則是渡假村活動的發起人,他們都認為去這裡上課是他們會不會再走下去或離婚的最後一個辦法!他們的問題是什麼呢? 我覺得就是過於理性的一對夫妻生活方面一點也不生活化(?)就像...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的哪份感情.

       Faizon Love則是跟妻子離婚,現在跟一個小女生Kali Hawk在一起,正在上演一段老少配中.他們的問題則都是在渡假村中一一產生的,Jon Favreau跟Kristin Davis呢 ? 一對高中相識近而結婚的夫妻,也許因為這麼早就在一起而導致Jon Favreau其實不斷想找機會偷吃,尤其是到渡假村時.

       這就是故事的架構 , 當然中間是真的有一些好笑的橋段 . 但是我覺得硬要用在夫妻這個地方好像又變成SOSO.最後的結局鋪陳上整個讓我覺得像被腰斬的電影.光Vince Vaughn在比賽玩TV-GAME時就已經讓我覺得 ...這置入行銷也太重了吧?還有 Faizon Love 的前妻最後還突然出現登場 , 也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整體來講這部電影會被我規類成,如果電視有播可以看一下搞笑一下.其餘的選擇 基本上都可以無視. IMDb: 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