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在正打算寫這篇文章前,才剛得知CSI:Miami正式的觀眾說ByeBye了,這部曾做為CSI:LV第一部延伸出來影集就這樣結束了剛剛好10季,但是某個層面來說我以為被砍的是NY,因為NY的收視率是都輸Miami而且上一季已經死裡逃生過1次,沒想到CBS會選NY而放棄Miami.

Pic

  如果說上一季11季是最多熟面孔回歸的一季,哪12季就是最多新面孔的一季,也代表的是真的快變"全新CSI"了,Laurence Fishburne正式的離開,改換成Ted Danson的加入再加上一季已經有客串登場過的Elisabeth Harnois、最後則是季中才登場的Elisabeth Shue,也因為加了大量的新角色,再按照一般美劇的鋪成每個新角色都會有類似的個人集數,好讓觀眾們去了解這些新加入的角色們的故事,再加上C姐的離開又花了幾集在做鋪成,甚至連Dr.Robbins都有個人集登場(撐久了就是你的....撐了12季),然後還加入了Hodges與Elisabeth Harnois的假戲假愛(還真愛?),連Ecklie的登場次數也增加了,12季整季來說是真的內容豐富的一季,我還注意到神鬼奇航裡的Gibbs也來客串一下(他還去客串了SPN),這季什麼都沒有少大概只缺個連環殺手吧-_-.

Pic    
 Ted Danson的角色設定太平凡太美好一切如此的自然還當外公了,女兒則是來自(Breakout Kings),就因為如此的正常反倒成為CSI裡的不正常(CSI成員們是都不太正常.....),而Elisabeth Harnois的加入所看到就是她與Ecklie之間的父女感情問題,由不熟到最後和好然後........嗯,而C姐離開的鋪成部份是也沒讓人失望,直接用成上下集來解答,當然也沒被寫死,隨時都可以回來客串一下喔~,Elisabeth Shue呢?我其實對她最早的印象是來自於在電影院看的The Saint(1997年.....)她與當時很紅又帥還沒開始爆肥走下坡的Val Kilmer一起演的,不過剛開始看我還以為Ted Danson與Elisabeth Shue曾經有過#$@$#什麼呢?不過到12季結束前倒也只能了解到一些事卻不是一開始想的哪樣.

Pic    
  與其他兩部同系列的來說LV的這季的結尾相當給力(!),NY跟Miami都不敢玩梗怕一玩結果沒續訂就好笑了,LV這季的結尾玩的梗算很強力了吧?曾經的強力魔王回歸登場McKeen(殺死Warrick的人)其實有點老梗但是很強大甚至讓人想知道CSI們要如何對抗,而且這季玩的結尾梗其實也是CSI:LV裡佷少玩到的多方面梗(?)像模型殺手好了結尾梗就是只要擔心Sara到底會怎麼樣?但是12季這個結尾卻是整個團隊都中標的事除了Sara跟Greg,Ecklie中槍倒地(生死未卜)、Elisabeth Shue在酒吧被盯上了(情況也不明朗)、Ted Danson的女兒跟孫女被綁走(初登場的就這樣金口連)、Nick的辭職,Nick的部份感覺走向也會像C姐哪樣目前他已經續約1季也就是13季他還會再演但14季未知,也許就像C姐哪樣簽一季然後再下一季演到一半才quit,如果Nick也閃人的話,哪從未離開的成員就剩Brass、Greg、Dr、David這幾位從第一季就登場的人(淚奔怎麼都閃光了).

Pic

  而CSI這次也有跟名模生死鬥合作呢!名模生死鬥的全明星賽季,裡面有個挑戰賽成功的話就會得到CSI客串的機會,不過好像也沒明說是哪一部,雖然挑戰賽中Dr也有登場讓我以為是會客串LV,不過在12季裡也沒看到lol,而緊身衣殺手呢? 編劇們啊!!!!你們是忘了他嗎?他怎麼還沒再度回歸呢~~~~失望.
 

arrow
arrow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