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很多時後總是抱著太高的期待而導致後來有強大的落差感,但在Alcatraz裡呢?後來所得到的不是說這部影集沒有達到自己所期望的內容,而是這部影集本身就已經爛了.....,我會觀注Alcatraz的原因很簡單是Sam Neilla!1993年的Jurassic Park哪位Dr.Alan當時我還有買錄影帶,但是在這部影集裡呢?被人評論為悶燒老頭...真的只有失望而已,而且基本上也不會有第二季了,看看它短短13集裡的收視率是一路狂降最後好像是持平收場(因為到谷底所以持平嗎?),當然我們也不知道最後女主角Sarah Jones是死是活了!

Pic

 為什麼Alcatraz會這麼慘呢?先從劇情來說吧!它不像不般秋季美劇有2x集的量它只有短短的13集,但是某種程度來說我認為編劇以為自己在寫2x集的感覺,劇情寫的太大了,甚至我們到了最後第13集時又發現原來這一切不是兩個陣營而已?是三個陣營!!而且更怪異的是觀眾知道的劇情遠遠多過於裡面的主角們(不算Sam Neill的話)這種奇怪的設定真的很奇怪,而影集的特色又是一直在過去與現在一直交換的演出,每集都會有個犯人登場然後我們一邊要看著犯人以前在做什麼,一邊又要看著現在犯人與主角們的貓追老鼠的遊戲,而最後呢?又看著犯人被Sam Neill抓走,好笑的地方就是Sarah Jones與Jorge Garcia還不知道犯人後來被關在哪裡!

Pic

 每一集的流程就是如此甚至在前幾集更被認為是Lost加上Fringe的混合可是卻又沒變的更好,Fringe現在收視率這麼慘but!!它第一季時還很威的呢!在短短的13集裡觀眾們愈看愈會發現整個影集裡的問題很多,但是其實到13集結束這些問題還依然沒得到解答反而又有更多的問題,而且整個影集裡要動作不動作、要玄疑又不玄疑甚至最後13集的開車追撞內容我是邊看邊笑因為實在是很弱又很沒必要,雖然我真的很喜歡Sam Neill但這部真的不推,而且同一期Fox推出的The Finder收視率好像也比Alcatraz好(?)再加上Touch(雖然我不喜歡這部但它收視率的確算OK,但是我認為比Fox預期的低),所以要看到Alcatraz的第二季實在是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