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飆速青春才剛在台灣上映而已,先來評論一下海報的部份好了,這海報我只能說如果你單純看到海報就放棄進電影院的話哪會是你的損失.雖然它海報真的......讓我覺得醜到極致.Ellen Page又演了一部好片之前Juno已經表現不錯了,這部片也沒讓我失望.這部片也是Drew Barrymore第一部執導筒的作品(why為什麼金球獎她會得迷你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為什麼不是Sigourney Weaver!!!Bredan Gleeson也沒得男主角!!),她在劇中依然走的是哪種....暴力搞笑女的路線.

      故事講的是Ellen Page是一位在青春期對自我產生迷失的人,找不到人生目標而又被母親(強迫?)帶領下參加選美比賽,她知道自己不喜歡但卻也不能抵抗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直到有一天偶然的拿到一張傳單是直排輪的表演宣傳廣告,她與死檔Alia Shawkat一起去看,也讓她找到了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標.

      從一開始練習、被前任冠軍隊的人欺負到表現愈來愈好,隊伍開始獲勝(之前全都最後一名)但是家人都不知道她參加這樣的活動比賽,母親依然期待選美比賽(花錢訂作衣服了),而Ellen Page也交到玩樂團的男朋友,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著就像人生好像這樣的渡過每一天都是值得的.青春不就是如此 ... ?

      直到有一場比賽有警察亂入檢查,Ellen Page謊報年齡的事被Juliette Lewis給偷聽到(因為她就是一直欺負她的冠軍隊老手),而好朋友Alia Shawkat當晚被警察帶回警局因為未成年還喝酒的關係.但是在當下Ellen Page正跟男友Landon Pigg正在游泳池的水中激情著. (我很愛這一部份,他們水裡的表現加上配樂真的好棒)

Pic

     在美的夢也有醒來的時刻,隔天早上Landon Pigg就去巡迴表演了,而Ellen Page回到家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好友昨天被抓去警察局,而父母也知道原來自己女兒根本不是去補習班念書,而是在參加溜冰鞋比賽.天堂變成了地獄種種的不順全都衝著她來,朋友不理她、家人的不理解、而她自己因為年齡問題必需取得家長同意,她才能再參加比賽,她還發現男友在巡迴表演中偷情.最後她在父親的支持、朋友跟她和好、母親無奈(最後還是去看比賽)的予許,她又回到了總決賽跟去年的冠軍一決高下.   IMDb:7.4

      這部電影真的非常的好看,雖然走的是小品路線但是我覺得表現絲毫不會讓人失望.而且很重要的部份是電影裡的音樂都是超棒的,我認為它的原聲帶會賣的很不錯. 不過可惜的是觀眾們很少會願意花錢進電影院看一部小品,雖然很好笑<(真的)音樂又棒等等之類的.   但是絕對是DVD必租(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