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愛情逆轉勝,之前被我容形過經費低、卡司弱的Weather Girl,The Rebound是升級版的,一樣講老少配年紀差距更大、男女主角至少對我來說都是喊的出名字的,但是重點其實也沒比Weather Girl好看多少.

      Catherine Zeta-Jones我對她的印象永遠都是喊的出名字認識她,但你問我對她哪部作品印象深刻,我還真的一時間無法反應出來,是Chicago嗎 ? 還是Entrapment跟Sean Connery演的哪部,Justin Bartha呢 ? 就只記得在The Hangover裡只出現片頭與片尾的哪個新郎,還有National Treasure系列兩集.

      哪這部片應該也是一部讓我可能很快就會忘記的電影.Catherine在劇中飾演剛與老公分居(離婚)?的婦人,搬到了大城市開始找新的工作當然還帶著兩個鬼靈精怪的小鬼,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她找了Justin來當保母照顧兩個小鬼,後來兩人慢慢的擦出火花直到一次意外的假性懷孕,Catherine才真正的了解這段姐弟戀是真的不可能走下去的.

      他們分手了,Catherine專心衝刺事業而Justin則開始環遊世界,5年後他們又在一個餐館相遇......End

     我認為這部片其實可以表達的不止這樣,然後沒錯就是這麼平淡開始結束. 只能說HBO哪天播再去看吧. IMDb: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