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英版Sherlock,在2010年8月第一季第三集哪個梗,終於在2012年1月看到了,當然我超討厭英劇的原因就是集數都好少,第二季也是只有3集不過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吸引我了不管是劇情或者是"基情"?整個水準都比第一季來的更好,還記得第一季的第二集整個就是讓人失望,這次3集水準都很高而且第三集也不算留梗,至於為什麼我要把分類特別附註上[英劇],因為紅了啊!美國現在也要拍了,至於英版第三季何時回歸好像目前還是未知:( ,因為還要看Benedict Cumberbatch跟Martin Freeman的檔期,好想趕快再看下去!!

Pic

   第二季分別是A Scandal in Belgravia、The Hounds of Baskerville、The Reichenbach Fall,Sherlock的觀察能力依然驚人像你我跟Watson總是跟不上他的步伐,第一集其實很快就讓觀眾看完第一季最後留下的爛梗,Andrew Scott所扮演的Moriarty接了通電話做為第二季第一集的開端而離去,當然Sherlock跟Watson暫時的安全了當然他們更好奇哪通電話是誰打的?他們這集面對的就是Irene Adler(Lara Pulver所飾),對手是個女人啊?當然也讓Sherlock跟Irene Adler之間產了一些火花,而最後Irene Adler到底有沒有死呢?只有Sherlock知道囉...!?

Pic

   在第二集裡呢?到底Henry Knight(Russell Tovey所飾)兒時的記憶是不是真的,父親真的被一支大支黑色毛皮紅色眼睛的獵犬所咬死的嗎?而Sherlock與Watson在這裡也吵架了啊(?)當然夫妻(!)吵架總是床頭吵床尾和....,Watson甚至還成為Sherlock的實驗對象了,這集帶著一點恐怖的氣氛卻又不失推理的感覺當然答案我覺得有點瞎,不過還是滿好看的一集因為他們之間鬥嘴的部份真的很多又好笑,可惜敗方永遠是Waston  :) .

Pic

    在第三集最強的敵人回歸Moriarty在整整90分鐘的片長裡永遠都處於優勢方,而Sherlock呢?則是從報章雜誌最愛的名人變成最大罪人了,一路被Moriarty打壓甚至還讓他身邊唯一的朋友們都陷於危險之中,其實這集的感覺讓我有點想起大概是國小時有看過羅蘋鬥福爾摩斯漫畫一樣只是影集算成人版(?),對Moriarty來說Sherlock就是他只是一個是正義的哪方而他則是最強惡人,只有Sherlock才是唯一可以讓他有興趣的人唯一可以匹敵的,當然他最後自殺逼Sherlock也要死的方法看似成功了不過Sherlock還是略勝一籌.

Pic

   其實在整個第二季裡觀眾們可以很明顯甚至更了解到,Sherlock與Watson之間他們的關係他們的互動,當然某種角度來看就是現在大家認為的"基情"啦!根本整個大幅度的提昇,Sherlock就是負責把人弄到瘋掉而Watson就是在後面負責收拾這爛攤子的人,當然他是心甘情願的(?),看完第二季的感覺其實跟第一季不大相同,第一季是因為留了個梗在讓觀眾就是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到底他們怎麼處理炸彈之類的,可是第二季呢?如果扣掉最後的小驚喜(?),其實是沒有像第一季最後哪樣搞,可是反而更讓我期待第三季,因為在第二季的質與量對我來說其實比第一季又更高出許多,更讓我期待第三季的水準當然還有更多的"基情"囉(?),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三季回歸吧! 只是時間未知而已:(

                                     網路上有好多基情啊!尤其第三集的生離死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moriarty watson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