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慾望城市的光環也許早也不在了,Sarah Jessica Parker加上Pierce Brosnan看似強大的明星光環,沒想到在看完電影後我覺得像場惡夢一樣,這明明不是就是一部喜劇片嗎?一個事業女強人永遠都能在事業與家庭中間取得平衡,就如片名一樣每個人都說: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到底她是怎麼做到的呢?在電影過程裡不斷會有"男同事"的立場來看待她、自己的未婚女助理、還有閒閒沒事在家的全職婦女跟同樣也是上班族媽媽一員的友人,讓觀眾們看到同樣一件事的處理卻又有各種不同的觀點與處理方式,然而真的永遠都能在事業與家人中間取得平衡嗎?我想哪可不一定.

Pic  
    突然間終於有能讓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的機會降臨,卻又會讓自己變成空中飛人讓自己更忙與家人的相處時間會變更少時,哪生活又會變的如何?Sarah Jessica Parker還是努力的想要在中間取得平衡當然剛開始看似處理的還ok老公諒解大女兒也勉強接受,但是愈來愈忙開始必須做出一些抉擇時呢?Sarah Jessica Parker開始失去了一些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她自己覺得抱歉卻又希望家人能理解種種的失望當然慢慢浮現出來,但是在事業上呢?Pierce Brosnan對她來說卻又是如此的迷人、幽默又風趣,而這麼努力的工作也慢慢的看出成績,但是她終將面對到底是該事業為重還是家庭為重的選擇!

Pic

   劇情上我覺得還算是吸引人的,但實際上其實扣掉一些笑點外,整個電影算是不太合我的味口,當然我相信如果是上班族媽媽來看會很有感觸吧?但對我來說太強調在工作與家庭上了,角色們的互動都變成大部份在個人專訪的部份,反而我覺得與女主角最多互動的人就是她的助理Olivia Munn了吧!而Pierce Brosnan呢?我感覺更是有點邊緣化了,最後告白不成還被硬分到另一邊去,讓我看的實在是有點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