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被掌控的人生這種話題的電影,我一直都很喜歡像駭客任務、楚門的世界之類的,看完都會想到底我的世界是真的?還是假的?然而在命運規劃局裡反而促成這一切的是愛情!我一直以為會是激烈動作片、恐怖懸疑片之類的,沒想到是愛情為主導!為了愛情我願放棄當總統的機會、為了愛情我願意放棄全世界最強舞者的稱號,愛情真的很可貴,但是在電影裡卻讓我感覺如此的普通且平淡.

Pic

  本來Anthony Mackie要把咖啡用倒在Matt Damon身上讓他趕不上公車,結果卻不小心睡著了(?)換個角度想也許這個本來就也是規畫好的一部份啊(只是更高層的手法而已),後來Matt Damon在跟規劃局對抗的部份,更讓我覺得無聊或者說他們阻止男女主角見面的方式實在是讓我難以接受,甚至哪台好不容易停下來的計程車出事的收尾更是像場災難,而他們如果真的認為Matt Damon是個很大的問題,又為什麼不直接給他強制洗腦把記憶洗掉就好了,還要在哪裡跟他互相鬥來鬥去比開門(?)

Pic

  整個看完讓我覺得故事過於平淡而且充滿著許多的不合理,然後明明有機會在很早時就跟Emily Blunt說明白,卻又變到最後才讓她知道,當然這一切唯一解就是:這就是愛 ~~~如此的乏味又爛梗,而且在這段戀情裡先是一見鍾情後來明明也見沒幾次卻搞的好像在一起十幾年一樣,而給的解釋其實他們本來在一起的,後來劇本改了所以81,而且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這種爛解釋,不然就是Anthony Mackie說明著你家會如此不幸,ㄎㄎㄎㄎ....我都有參一腳喔,只是你反抗了其他人沒有lol而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