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還記得在Fracture裡最後搞倒Anthony Hopkins的Ryan Gosling嗎?這位帥哥在落日車神更酷了!!連暴力指數都直線破表的升級,但你在欣賞電影前,要先知道你能否忍受?男主角在裡電影裡全程都可以表現好像替身能力-白金之星常註的感覺(JoJo梗),Ryan Gosling在戲裡就是一種酷到講話很慢、在與人對話中的反應也很慢、表情更是慢,如果你忍受不了因為前半段這種感覺還滿常出現,哪你可能會先quit!!如果可以接受哪你就可以看到電影裡另一種強大的反差,動與靜、好人與壞人、和平與爆力,如此的衝突卻又讓人著迷,直到電影結束!

Pic

 雖然在電影裡他有3種身份,在修車行工作、當危險的替身演員車手、晚上負責載著小偷犯人逃跑的車手,一切如此的正常如此的自然,直到遇上了隔壁鄰居"人妻"Carey Mulligan,我想對Ryan Gosling來說,在與Carey Mulligan與她的兒子在一起的哪種相處感覺是一種與他自己生活完全不同的又或者說是他看似平淡生活裡的調味料,讓他的生活產生改變,但該來的還是會來人妻終究是人妻啊(!)老公還是從監獄裡回來了,Oscar Isaac的出獄並不代表著是安全平安,相反的是更多麻煩追著不放,也因此Ryan Gosling才會決定幫助他們,愛Carey Mulligan所以愛屋及烏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動(?)

Pic

  其實上段所說的就是大部份的劇情了,剩下的精彩就是這部電影限制級的原因,爆力的美學(!)你可以欣賞到一種單純的快感,你已經多久沒看到.....爽快的一槍"爆頭"了呢?是真的爆頭還是正妹被爆,不然就是用腳踩爛你的頭(!)當然帥氣尬車的戲份也是讓人看的非常的爽快,當然這些鏡頭你必需先撐過上面我所說的"靜"才能看到的喔!這種強烈的對比到後來反而變成一種享受,而電影裡的音樂說實在的還滿入我的味口,實在很值得收藏起來.

Pic  
 

↓好聽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