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其實我對神鬼系列的印象,只記得第三集跟第二集一點點劇情而已,第一集是已經完全忘光了,而這次的第四集幽靈海,少了Orlando Bloom跟Keira Knightley就已經讓我流失不少的興趣了,不過看完以後覺得他們的離開不失為是一件好事,大家在上映前我想擔心的就是Johnny Depp他Hold不Hold的住,結果我是認為Jack船長就是一如往常的表現,但是劇情卻一點也幫不上忙,甚至還滿無聊的.

Pic

   Penélope Cruz的加入演出,看完的感覺是個存在感薄弱的角色,從頭到尾的就是想救Ian McShane讓我覺得狗血到爆炸,甚至最後喝哪水的戲份更是無聊的萬年老梗,雖然我們看的是一部娛樂片,但是劇情卻是瞎到讓人無言,然後Ian McShane的角色哪種要壞不壞的感覺也是沒有看頭的一部份,Geoffrey Rush算是跟Johnny Depp能唯持住不被這爛劇情給毀滅掉的角色,雖然劇情已經爛掉了,但是還是硬來一段人魚戀?Sam Claflin最後還回去救人魚的哪段戲碼更是直逼有台灣八點檔的水準.

Pic

   電影的配樂其實很少會吸引到我?我的意思是說:如果電影很好看之類的,觀眾們應該會溶入進去而忘掉一些比較不哪麼重要的一些細節,當然還是有很多電影是音樂好聽電影好看的,但在幽靈海裡,連配樂都可以讓我感覺好像同一段配樂重覆了幾次,只是在不同的段落而已,整個欣賞的過程中,我覺得好像已經不是在看一部大型商業娛樂片了,而是一部大成本的爛片,看了心情也沒開心也沒愉快,只留下反感,這樣的結果讓我不禁的好奇?還會有第五集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