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有趣?喜劇?或許吧!Kate Hudson給我的印象就是哪種搞笑美女型的演員,我忘了她演的Nine,甚至是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實質上在這部電影裡,如果扣掉好笑的部份,哪剩下的問題或者說整部電影其實圍繞著的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我喜歡你,但是我好朋友也喜歡你,你喜歡我,但是你看到我面對好朋友跟你相處的反應哪麼的無所謂,所以你以為我不喜歡你,就順理成章的跟我好朋友在一起了,而我的好朋友呢?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是個敢愛敢恨的人.

Pic

  整部電影由一個生日派對開始,然後女主角Ginnifer Goodwin就無意間與我們男主角Colin Egglesfield發生一夜情,這個一夜情就像遅到很久本來就該發生的事情,原來當年我們都因為"我以為-你以為"而沒在一起,雖然說這6個字就已經代表了這部電影,但是某種程度上,不也就是我們的寫照嗎?在相愛的過程男女之間,總會發生我以為#$@$@,你以為#@$@$@,只是也許我們不會錯到像電影裡男女主角哪麼久的"以為",不過基本上會讓我想到這些實在是因為?這部電影真的就是平淡喜劇電影,甚至到後半段Ginnifer Goodwin在酒吧外面淋著雨等著Colin Egglesfield說出答案結果.還被拒絕打槍,真是讓我覺得非常的無聊還有點討厭,哪又不得不提的編劇又加了John Krasinski這個青梅竹馬的角色,硬是還要再來上一段跟Ginnifer的告白,然後快速結束.真的讓我覺得很多於,不過其實在電影開始甚至到中間,其實我想觀眾早就想到或者知道John Krasinski可能會跟兩位女主角其中一個人告白的爛梗:(

Pic


    電影最後更是走火入魔的一定要留個所謂的"快樂的結局",Kate Hudson就配上Steve Howey(我喜歡他演的Shameless美版!!第二季快上演了),Ginnifer Goodwin再配上Colin Egglesfield當作結尾,總結來說:是個"喜劇小品",如果真的很想看的人,哪去看預告片就好,連DVD錢都省了,或者偶然巧合在Hbo之類看到時再看吧:)

ginnifer_goodwin_in_something_borrowed_1920x1200.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