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看似有意思的劇情、有意思的預告片、勉強接受的演員陣容(主要是Cillian Murphy配上Amanda Seyfried雖然她快變我清單裡的票房毒藥了+上Justin Timberlake他已經是票房毒藥),這樣的總合起來,果然我被騙了......!Justin真的是很利害的人,基本上他這幾年演的電影裡,只有社群網戰票房是好的but!!!他算配角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去看社群網戰時是說:Justin有演所以我一定要去看因為他是NSync主唱喔!超棒的鬼話,像好友萬萬睡、霸凌女教師或再更早到2009年的The open Road,跟他合作的都算大牌,可惜全都救不了票房,當然他戲約還是不斷,所以有了鐘點戰這個雷片.

Pic  

   說實在的,除了電影裡每個人手臂上都有數字這個有點炫以外,我不知道還有哪裡算科幻....,未來的世界經濟架構已經不是金錢了,而是時間,你每天努力工作領的薪水是時間、你早上起來想喝一杯咖啡要用時間去買,什麼都要用時間來做交換,不過電影裡也就只點到這裡為止,然後就告訴你反正有錢人就是永遠不死,而窮人就是時間沒了就881,而我們男主角Justin就是在酒吧救了一個人然後哪個人把時間都送給他,他就有超多時間,後來他媽時間到81、他送時間給他好朋友(後來也81了),所以他就決定要改去有錢人上流區去,就遇到女主角,故事再來就進入更白吃的部份了.

Pic

  雖然說看這種片就是要看妹看動作看特效,但老實說如果你劇情已經爛到一種爆炸時,正妹也救不了Justin跟Amanda之間關係變化到會讓人以為女主角被下降頭了嗎?被當成人質以後本來討厭Justin結果講一講就變成完全站在Justin這裡然後跟著他一起搶時間銀行,不是說想看這種類型的片還要追求深度,只是光幾句話就能改變女主角心態的轉變,是當觀眾都傻了嗎?而哪位警察Cillian Murphy根本就是悲劇,我一直認為他很會選片演,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演這部,根本換別人演我也覺得沒差的角色,一個就是一直在追Justin的人而已,最後收場更是讓我無言.

Pic

  而主角們的搶時間銀行的行為,雖然說是為了幫助窮人,但是卻也造成所謂的通貨膨漲了啊!如果每個人時間都一堆,物價也不會下降啊!反正東西變的更貴,然後他們又要再去搶更多銀行,這整個就說不過去啊!結果就是要爽度沒爽度,要深度沒深度,要特效沒特效,就整片唯一亮點就是一個正妹OVER!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